6年前貼文被翻出!《尚氣》劉思慕一句話被控「恐同」 網友全氣炸


6年前貼文被翻出!《尚氣》劉思慕一句話被控「恐同」 網友全氣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思慕.jpg
劉思慕

漫威影視(Marvel)首部「華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簡稱尚氣)上映後好評不斷,也捧紅了男主角中國裔加拿大籍的男星劉思慕(Simu Liu),不過人紅是非多,他的私生活也不斷接連被揭露!最近就有網友翻出劉思慕過去在國外論壇的一篇貼文,他曾發表「戀童癖跟同性戀沒分別」的恐同言論,立刻遭到砲轟,對此,他也立即做出回應澄清。

看更多:紅到國外!射擊女將吳佳穎美貌狂圈粉 日媒認證:美腿女神!

圖片來源:IMDB

漫威首部華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上映後立刻坐穩全球各地票房冠軍,可望在下週末前打敗同是漫威出品的《黑寡婦》,成為2021年美國票房第一名!原本不被外界看好、更因「外貌」不斷遭受網友攻擊的男主角劉思慕,也從原本的默默無聞隨著電影上映人氣水漲船高,過去私生活和「緋聞女友」也接連被翻出。

圖片來源:IG
劉思慕飾演男主角尚氣,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最近就有網挖出劉思慕2015年7月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的一段留言,他以帳號「nippedinthebud」發表一篇文章,透露為了飾演戀童癖的角色做了很多功課,認為「從生物學角度而言,戀童癖跟同性戀沒有分別,兩者都跟基因轉變有關」,消息一出立刻掀起一陣討論,甚至被批評有歧視同性戀之嫌。

  • 劉思慕過去言論被翻出,及承認「nippedinthebud」是本人帳號

隨著過去言論不斷被翻出,儘管沒有正面回應「恐同」的指控,劉思慕也立刻在推特分享一篇自己在2019年發表的舊貼文,文中提到「自己從來沒有貶低任何人,一直以來都想傳達正能量,對自己的文化和亞裔身份自豪,不需要詆毀任何人」,試圖捍衛自己的立場,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替他抱屈,認為大家應該要仔細閱讀全文再做評論,不要過度解讀。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