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掉半個自己!愛黛兒曬超狂瘦身成果 辣秀「事業線」身材再進化


減掉半個自己!愛黛兒曬超狂瘦身成果 辣秀「事業線」身材再進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黛兒.jpg
愛黛兒

英國實力派歌手愛黛兒(Adele)唱紅了《Rrolling in the deep》、《Hello》等夯曲,高亢渾厚的嗓音被媒體稱做「鐵肺歌后」,兩年前她揮別以往「棉花糖」身形,靠著大量運動和飲食控制狂瘦45公斤,整個人脫胎換骨,體態也越來越好!近日愛黛兒就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最新美照,狀態再度驚豔眾人,同時她也大方貼出與知名體育經紀人里奇保羅(Rich Paul)的貼臉照,公開戀情讓粉絲又驚又喜!

看更多:6年前貼文被翻出!《尚氣》劉思慕一句話被控「恐同」 網友全氣炸

圖片來源:ADELE IG
狂甩45公斤!愛黛兒曝光「減肥原因」:只帶了半個我來
圖片來源:ADELE IG

現年33歲的英國天后愛黛兒出道後以「棉花糖」的肉感形象深植人心,2019年她與交往8年的丈夫賽門柯奈基(Simon Konecki)離婚後便積極減肥,鏟去「45公斤」整個人不僅小了一大圈,看起來也更年輕健康,讓不少粉絲都狂讚!許久未推出新專輯的愛黛兒日前也多次被狗仔拍到與體育經紀人里奇保羅約會、看球,但兩人始終都沒有對外公開戀情。

圖片來源:ADELE IG
 
 
 
 
 
 
 
 
 
 
 
 
 
 
 

A post shared by Rich Paul (@richpaul)

昨天(19日)愛黛兒就在instagram貼出一組美照,她穿上黑色露肩禮服,小露事業線和性感鎖骨線條,看起來又瘦了一圈,容光煥發的狀態再度驚豔眾人!同時,愛黛兒也放上了與里奇保羅的「貼臉親蜜照」,甚至放上「愛心」表情符號,似乎在宣告兩人戀愛中,立刻就掀起大批粉絲的暴動,照片不到一天就湧入630萬網友按讚!

 
 
 
 
 
 
 
 
 
 
 
 
 
 
 

A post shared by Adele (@adele)

據悉,現年39歲的體育經紀人里奇保羅旗下約有近25位NBA球員,包括「詹皇」勒布朗詹姆士(LeBron James)、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班·西蒙斯(Ben Simmons)等人,以及近年許多NFL球員,媒體報導,其淨資產已經達到一億美元(約新台幣27億元),身價十分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