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直播「喇舌法拉利姊」!26秒舌戰片嚇瘋網:比恐怖片還恐怖


鄧佳華直播「喇舌法拉利姊」!26秒舌戰片嚇瘋網:比恐怖片還恐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鄧佳華最近因為跟連千毅合作,成了對方直播的班底,在直播時總是非常大膽的表現,獲得不少觀眾們的喜愛!而在19日時,徐亨現身直播中力挺連千毅,沒想到法拉利姊(張婷婷)也意外出現,還被Cue跟鄧佳華一起挑戰「安全之吻」,兩人在畫面中非常激動又搞笑,甚至還伸舌頭要壓制對方,讓不少觀眾們看了都拍手叫好!

看更多:土豪煞到張婷婷「爽送法拉利」!帶回家挨揍不離棄:讓你當老闆娘

圖片來源:臉書

鄧佳華19日身穿緊身裝出現在連千毅的直播中,除了認真串場熱舞之外,他還被Cue要跟法拉利姊挑戰「忍笑對看兩分鐘」,結果兩人平手,又接著挑戰26秒「安全之吻」!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兩人隔著保鮮膜激烈的熱吻,鄧佳華為了要贏得比賽,居然用門牙把保鮮膜給刮破,甚至還伸出舌頭要來壓制法拉利姊!

圖片來源:臉書
圖片來源:臉書

沒想到,法拉利不甘示弱,為了不想輸給鄧佳華,她也伸出了舌頭來反擊對方,雙方就這樣在鏡頭前你一來我一往的用舌頭猛烈攻擊,讓一旁的人看了都忍不住笑出來!最後,鄧佳華的攻擊太過猛烈,讓法拉利姊承受不住,不斷邊笑邊躲,可以說是笑果十足,而徐亨則是在一旁看到傻眼。

圖片來源:臉書
圖片來源:臉書

此外,鄧佳華在直播中化身拳擊手,並且對著鏡頭告白說,「如果我贏了,琳妲要嫁給我唷!啾咪!」不少網友看到直播影片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終於看到賺錢比我還犧牲」、「阿華是多飢渴啦」、「誰會做事,連董都有在看啦!」、「比恐怖片還恐怖」、「佳華牙齒麻煩你矯正了!」、「婷婷太強了,竟然忍的住」、「婷婷好嗨好開心」。

圖片來源:法拉利姊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