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煞到張婷婷「爽送法拉利」!帶回家挨揍不離棄:讓你當老闆娘


土豪煞到張婷婷「爽送法拉利」!帶回家挨揍不離棄:讓你當老闆娘

在三級防疫延長這段期間,相信有不少人都面臨失業危機,或是紛紛轉行,用盡各種可能來討生活!而藝人法拉利姊(張婷婷)也在防疫期間,每天都努力的在臉書上開「吃播」,除了跟粉絲們互動、接受他們點歌之外,也開放大家在她直播時抖內(donate,打賞的意思),讓她平均一個月可以月入8.4萬元!沒想到,最近她直播時不小心透露自已「又買了一台法拉利」,將拾回「法拉利姊」的身份,甚至傳出有中國土豪追求她,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法拉利姊「高鐵直播」被罵爆!T妹護航:公共場合本就要包容

圖片來源:張婷婷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法拉利姊(張婷婷)曾因法拉利愛車被刮花,在受訪時大發脾氣,引起廣大網友們的注意,後來也被封為「法拉利姊」,憑著獨樹一格的個人特色讓她受邀上各大綜藝節目,只是後來經濟狀況不穩,讓她不得已只好賣掉法拉利愛車來維持生活!不過,法拉利姊為了圓夢,砸下百萬元闖蕩唱片圈,甚至還開始經營副業,賣「黑鮑魚香腸」跟開手搖飲料店,只是後來經營不善賠錢收場。

圖片來源:張婷婷臉書

後來,她便決定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飛到中國廣州開了一家飲料店,本以為事業將會起飛,沒想到不到半年時間,飲料店又倒閉,讓她虧了100多萬,只好默默回到台灣,繼續努力討生活!

圖片來源:張婷婷臉書

在最近積極開播之後,法拉利姊某天無意間透露自己要再入手一輛法拉利,對於這件事,經紀人則表示,「婷婷確實靠直播賺了不少,不過法拉利是一位愛慕她的中國土豪出資的!」而在報導中也指出,這位中國土豪從事工程包商,老婆離世之後,一直想要尋找第二春,剛好張婷婷在2019年到中國開飲料店時,兩人透過朋友相識,男方當場被她的魅力深深吸引!

圖片來源:張婷婷臉書

在張婷婷回台後,兩人依然透過社交軟體互動,對方還大方給予承諾,要讓她再回到廣州開店當店長,甚至說資金、裝潢都會負責,還包婷婷吃包婷婷住!此外,報導中也提到,中國土豪對婷婷很有心,先前土豪曾帶婷婷回家,但聊沒幾句就毛手毛腳,婷婷則是馬上推開對方,揍了他一拳,只是這位土豪依然不死心,連婷婷開口說想要法拉利,對方也直接一句「沒問題」,才會讓她開心到不行,在直播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不過目前礙於疫情的關係,婷婷仍無法飛到中國去。

圖片來源:張婷婷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