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到國外!射擊女將吳佳穎美貌狂圈粉 日媒認證:美腿女神!


紅到國外!射擊女將吳佳穎美貌狂圈粉 日媒認證:美腿女神!

2020東京奧運八月圓滿落幕,台灣代表隊這次奪下2金、4銀、6銅共12面獎牌,成為參與奧運以來「史上獲牌數量最高的一次」,各個體育好手除了展現精彩的賽事外,也誕生許多奧運新星,像是有「證件妹」之稱的射擊女將吳佳穎就在女子25公尺手槍決賽奪下第5名的成績,甜美和清秀的外表也深受許多粉絲的歡迎,還因此登上國外媒體,知名度大增!近日吳佳穎又再度登上日媒版面,被稱呼是「美腿女神」!

看更多:紅毯最奇葩!女星包好包滿搶鋒頭 怪奇比莉化身夢露「F杯」炸出

圖片來源:IG

現年28歲的台灣射擊女將吳佳穎在本屆東京奧運25公尺火藥手槍項目雖然未能奪金,但以「第五名」的成績創下生涯最佳紀錄,更是我國在奧運手槍比賽的最好表現。第2度登上五環殿堂,除了收穫滿滿,吳佳穎更因亮麗的外型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甚至還紅到國外、「圈粉」無數,吸引日本媒體《體育報知》的注意,八月中特地報導一篇文章介紹她成為選手的心路歷程。

圖片來源:IG
吳佳穎八月登上日本媒體,圖片來源:《體育報知》

上周末颱風璨樹襲台,吳佳穎就在社群網站貼心向粉絲喊話:「今天原本想出去走走的~結果颱風好像要來惹,只能看看平日的照片乾過癮,大家要做好防颱準備喔!外出注意安全」,還曬出一組「美腿照」,立刻就吸引上萬人按讚,同時一向關注吳佳穎動態的日本媒體《體育報知》更以「台灣射擊選手秀裸足美腿、『最美麗』、『女神』」為題報導,大讚吳佳穎的勻稱長腿,文章還一度登上日本雅虎熱門新聞,獲得不少關注!

圖片來源:《體育報知》

據悉,吳佳穎最初是跆拳道出身,因為身材矮小並不合適才在高中時開始接觸射擊,並且在2011年參加深圳世大運,當時因為選手證照片非常甜美清秀,而被稱為「證件妹」爆紅!前年吳佳穎在「印度世界盃」拿下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銀牌,順利取得東京奧運資格,這次如願登上東奧表現優異,她也放眼2024年的巴黎奧運,希望能有更好的突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