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優太會吃!「暗黑界大胃王」嘴巴塞滿炸蝦賣萌 橫掃23盤壽司引暴動


女優太會吃!「暗黑界大胃王」嘴巴塞滿炸蝦賣萌 橫掃23盤壽司引暴動

日本AV女優桃乃木香奈外型甜美可愛,剛出道時曾被片商封為「肥美大奶蘿莉」,在IG更擁有105萬人追蹤,近日她曬出自己到壽司店吃飯的照片,沒想到她獨自一人竟然橫掃了20幾盤壽司,超大食量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啦啦女神戲水險走光!林襄下半身「比基尼太鬆」 三角洲露陰影網嗨爆

圖/ 桃乃木香奈IG

桃乃木香奈過去曾以舊藝名「松嶋真麻」,但微胖的身材並沒有讓她打開知名度,努力瘦身後,她重新以「桃乃木香奈」的名字成功在AV界爆紅,成為炙手可熱的暗黑界新人,過後更進入AV界最大的偶像團體「新惠比壽麝香葡萄」,並在2017年獲得成人廣播獎新人女優賞獎。

圖/ 桃乃木香奈IG
圖/ 桃乃木香奈IG

事實上,桃乃木香奈雖然身材纖瘦,但其實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大胃王,近日她在IG曬出自己到壽司店吃飯的照片,只見她把炸蝦直接一口塞進嘴裡,臉頰鼓鼓地看向鏡頭,一臉無辜的模樣十分可愛,過後也曝光自己吃的壽司數量整整有23盤,照片中她似乎吃得太撐,一邊拉著褲子的鬆緊帶,旁邊疊得像山一樣高的壽司盤子也引人注目。

圖/ 桃乃木香奈IG

桃乃木香奈也在文中寫下「多謝款待~」貼文一出不僅吸引超過4萬人案讚,網友們也紛紛表示「好可愛」、「那些全都能吃下去嗎」、「超大份量」、「雖然只是用看也覺得很享受」、「好厲害」。平時桃乃木香奈的IG也經常分享自己品嘗美食的照片,最近正值夏天,她也曬出許多刨冰、拉麵的美食照,吃貨性格也受到粉絲喜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