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還原「重量級前輩」牽線語音!曝談話過程愉快:沒共識會聊3小時?


連千毅還原「重量級前輩」牽線語音!曝談話過程愉快:沒共識會聊3小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藝人澎恰恰去年因拍攝電影到處籌資,爆出負債2.4億元,然而還債速度遲遲沒有進展,導致2.4億的債務還剩下2億元,讓直播主連千毅主動伸出援手,承諾能讓澎恰恰年收入賺進2000萬元,沒想到雙方卻因此鬧出矛盾,也讓連千毅曬出語音對話還原真相!

看更多:與2000萬擦身而過!澎恰恰吐「3大關鍵」婉拒合作 連千毅:買賣不成仁義在

圖/ 連千毅臉書

近期受到疫情影響,幾乎零收入的澎恰恰心情備受打擊,甚至曾在臉書寫下「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引發外界擔憂。消息曝光後,連千毅表示自己能夠開給澎恰恰一場直播10萬,「一個月包場16場,共160萬,一年超過1900萬!」還不包含激勵獎金,出手闊綽助他一臂之力。

圖/ 連千毅臉書

雖然兩人的合作原本似乎已經談妥,沒想到澎恰恰卻在17日召開記者會否認與連千毅正式合作,甚至還讓債主誤以為他有錢不還,兩人的立場出現矛盾,也讓連千毅一時情緒激動狠酸澎恰恰「沒有生產力」,並曬出與中間牽線人的語音訊息還原真相。

圖/ 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透露澎恰恰透過資深藝人「黑面大哥」傳訊表達感謝,黑面過去透過《戲說台灣》、《台灣霹靂火》、《超級夜總會》等經典節目為人熟知,他在對話中表示「剛剛澎哥有打電話給我,說他有收到你的誠意,他在思考要怎麼跟你合作」,願意跟他見面討論合作細節。

圖/ 超級夜總會Youtube

事實上,連千毅提到兩人過後見面也談得很愉快,無奈表示「我講一個最實際的,如果雙方沒有一定的共識,會聊三個鐘頭嗎?」但最後也大方表示「買賣不成仁義在」,未來或許還有機會合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