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保證「年收1900萬」!澎恰恰猶豫不決原因曝:真的是另一個世界


連千毅保證「年收1900萬」!澎恰恰猶豫不決原因曝:真的是另一個世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藝人澎恰恰去年因拍攝電影到處籌資,最後爆出負債上億元,承認背負巨債後澎恰恰態度積極,努力工作還債,不過因為金額過於龐大,讓他數度精神崩潰。近日網紅連千毅主動伸出援手,承諾能讓澎恰恰年收1900萬元,不過澎恰恰卻尚未接受他的邀約,原因曝光後外界關注!

看更多:澎恰恰欠2.4億爆失聯!「連千毅」霸氣喊話:來我這年薪破千萬!

圖/ 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的還債速度近期受到疫情影響減緩不少,心情也因此備受打擊,曾在臉書寫下「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疑似有心尋死,過後才澄清是「情緒性的表達」。事發後,網紅連千毅第一時間PO文援助,表示自己能夠開給澎恰恰一場直播10萬,「一個月包場16場,共160萬,一年超過1900萬!」還不包含激勵獎金,出手闊綽引發熱議。

圖/ 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更熱心表示「澎哥如果想好,大家可以聊聊,擬定一份合約!希望能夠幫上澎哥的忙,及時雨,希望澎哥能東山再起,一切順遂」,更對澎恰恰喊話「菜市口阿勇,加油」,態度十分友善積極。

圖/ 連千毅臉書

然而連千毅伸出援手已經過了1天,澎恰恰仍遲遲沒有接受,連千毅認為澎恰恰可能一時無法放下身段,希望他「男子漢能屈能伸」,轉換方式繼續拚看看,可能可以將危機化為轉機。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澎恰恰目前回應尚未接受好意的原因,他坦言「直播真的是另一個世界,先謝謝,要先衡量自己的實力」,認為直播與一般Youtube頻道或是電視節目不同,兩者是不同領域,也不是他的專長,因此目前還沒辦法做決定,並感謝連千毅的好意相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