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近況曝光!「消瘦眼凸」憔悴神情網嚇翻 出面回應了


陳意涵近況曝光!「消瘦眼凸」憔悴神情網嚇翻 出面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意涵.jpg
陳意涵

台灣女演員陳意涵憑藉《我猜我猜我猜猜》出道,並接演電影《單車上路》開始其演藝生涯,擁有《痞子英雄》、《閨蜜》以及《軍中樂園》等諸多知名作品,而陳意涵在2018年與《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結婚後,隔年年初生下兒子「小初」,今年7月更向外界宣布懷上二胎的喜訊,即將在年底產下女兒,近日陳意涵在社群平台曬出短髮新髮型,卻因為模樣似乎有些消瘦,凸眼憔悴的模樣讓粉絲都相當擔心,直呼:「好像變了一個人」,對此陳意涵也出面回應。

看更多:愛吹喇叭!白癡公主衛教片挨轟「戲謔專業」 網:不然要真槍實彈?

圖片來源:陳意涵臉書

近年來時常頂著一頭中分長劉海的陳意涵,昨日突然曬出一系列自己剪短頭髮的照片,瀏海也不同以往的中分髮型改為齊眉短瀏海,看起來相當清爽,一旁的文中陳意涵開心寫下:「夏天新造型~」向粉絲們分享喜悅,而她也用Hashtag表示老公許富翔也開玩笑說:「又換了一個老婆」,她則回應:「髮型決定一切。」

圖片來源:陳意涵臉書

然而當陳意涵曬出自己的素顏字拍照後,即使在鏡頭前露出甜美笑容,但不少網友都認為她身體明顯消瘦,氣色些許憔悴,凸眼暴瘦的狀態讓粉絲都相當訝異,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回應:「怎麼瘦成這樣」、「好像變了一個人…」、「太瘦了!多吃點」、「覺得眼睛好可怕」、「太瘦了,增肥少少比較好看」、「懷孕又瘦了」、「這是誰?這不是陳意涵!」、「瘦得快認不出來了」、「意涵要保重身體喔」。

圖片來源:陳意涵臉書

結果陳意涵在發現網友關注到身體消瘦的模樣後,於今(17日)更新臉書動態,畫面中她帶著漁夫帽,對著鏡頭露出搞怪神情,並且手比Ya的姿勢寫下:「眼睛很凸嗎~臭網友」,似乎是希望用幽默的回應讓粉絲們不要過度擔心。

圖片來源:陳意涵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