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吹喇叭!白癡公主衛教片挨轟「戲謔專業」 網:不然要真槍實彈?


愛吹喇叭!白癡公主衛教片挨轟「戲謔專業」 網:不然要真槍實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Youtuber「白癡公主」,又稱痴痴、A減、王美、貧乳界女神,因搞怪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日前白癡公主和「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合作,拍攝預防HPV短片,沒想到劇情內容卻被批評是戲謔專業,對此白癡公主也做出回應。

看更多:自稱貧乳界女神!白癡公主遭酸「長大也不好看」 高EQ化解攻擊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日前白癡公主和「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合作,推出一支預防HPV的衛教短片。只見影片中白癡公主化身成「愛的喇叭手」,以吹奏喇叭來隱喻親密行為,藉此宣導預防疾病的重要性,以及相關正確知識,包含男女依醫囑接種HPV疫苗、安全性行為、定期抹片檢查,藉此遠離得HPV相關癌的人生。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不料衛教短片播出後,立刻掀起不少關注,不過劇中以吹喇叭來隱喻性行為的內容,引網友怒批「不要亂侮辱別人的專業領域,因為這真的不好笑」,同時還指出因為有白癡公主這種人,才會讓台灣對吹樂器的人都存有低俗的刻板印象。對此白癡公主也回應表示,盼網友不要激動,指是婉轉的引喻拍攝,希望大家能關注在如何安全保護自己的宣導上。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白癡公主回應一出,立刻引不少人討論留言「隱喻不行,難道要真槍實彈演出?就只是衛教影片,沒必要刻意針對放大吧」、「學管樂的,我覺得還好」、「跟沒有幽默感的人說再多也是枉然」、「這部影片雖然寓意良善,但容易造成樂器的混淆與同儕間取笑的題材」、「這個反映出來的問題是台灣人能不能拿捏得好隱喻跟開玩笑的分寸」、「周圍確實遇過吹奏的樂師被這樣開玩笑」、「本片沒有任何喇叭受到傷害」、「拍的很好,而且令人印像深刻,有非常棒的宣傳效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