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違反自主管理」聚餐被罵翻!徐若瑄道歉:我們疏忽了


王力宏「違反自主管理」聚餐被罵翻!徐若瑄道歉:我們疏忽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若瑄.jpg
徐若瑄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擁有「永遠的女神」之稱的女星徐若瑄,近期為了慶祝王力宏隔離出關,邀請了藝人好友包含陳建州、范瑋琪夫妻、知名音樂人陳子鴻一同聚餐,連范瑋琪也罕見地在鏡頭前露面,沒想到該篇貼文PO出後卻引來網友留言質疑,認為王力宏剛結束14天隔離,應該還需要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卻和好友聚餐,恐有防疫疑慮,對此徐若瑄以及王力宏也對外做出回應。

看更多:抄襲前團員Tommy?三原回日本標題、封面幾乎一樣 網戰:確實很像

圖片來源: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近日從美國返台後,隔離期結束時還有公司的團為迎接他,他也在Instagram曬出影片並開心表示:「出關了!感謝隊友們半夜出現給我大驚喜!」而徐若瑄也於昨(16日)邀請陳建州、范瑋琪夫妻、知名音樂人陳子鴻一同聚餐,並開心寫下:「慶祝王力宏隔離出關,和老友們簡單相聚,做茶泡飯給好友們吃很開心。」但貼文一出後卻遭到網友質疑,王力宏應該還有7天自主健康管理,自主管理期間也禁止聚餐、聚會等類似的活動,因此遭到網友指責事防疫破口。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對此,徐若瑄原本僅將該貼文的留言功能關閉,最後則該篇貼文刪除,並再度發文道歉:「謝謝網友和媒體的提醒,這個好朋友聚會,我們疏忽了相關防疫規定與其嚴重性。對不起,非常抱歉,也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特此向大眾致歉。」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另外王力宏也在透過經紀公司向外道歉後,於臉書發文表示:「謝謝網友和媒體們的提醒,我真的疏忽了解隔離後的七天自主健康管理。對大家都很抱歉,對不起。我會承擔所有違規責任,剩下的三天自主健康管理也會嚴格完成。」

圖片來源:王力宏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