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也不遮了!鳳梨放閃女友「不科學身材曝光」 網:失戀退追!


不藏也不遮了!鳳梨放閃女友「不科學身材曝光」 網:失戀退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以直率敢言的性格、獨特的口音深獲大家喜愛,每次直播都吸引大票網友觀看,擁有不少粉絲。鳳梨過去一直以貓咪貼圖將女友臉遮住,日前終於不藏了,同時曝光女友不科學身材,逆天長腿引不少粉絲留言直呼「失戀退追蹤」!

看更多:鳳梨大談婚姻觀 勸不適合就「不要結婚」:像我一樣保持渣

圖片來源/鳳梨IG

鳳梨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過去鳳梨只要曬出有女友在的照片,都會以貓咪貼圖將對方的正臉擋住,日前終於撤下貓咪貼圖!只見女友雖然戴著口罩,但露出水汪汪電眼,而穿著連身短裙的她,不但露出逆天大長腿,貼身設計更顯現出上圍不凡,不科學身材全曝光!

圖片來源/鳳梨IG

鳳梨貼文一出,不少眼尖粉絲發現兩人穿著情侶鞋,紛紛留言,「我是不是失戀惹」、「取消鼠鼠追蹤改追旁邊的!」、「女朋友身材超讚」、「鋁彭友好漂亮」、「好閃喔失戀了」。

圖片來源/鳳梨IG

事實上,粉絲們也在留言區神出鳳梨女友,是不少人追蹤的網紅「歐菈」,同時她也是一名DJ,從IG上也能看見,歐菈曾幫鳳梨的T恤拍過宣傳照,當時就有不少湧入,直呼兩人超級速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