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喜訊曝光?李友廷甜摟男子曬「結婚書約」:一起走了整整10年


結婚喜訊曝光?李友廷甜摟男子曬「結婚書約」:一起走了整整10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友廷.jpg
李友廷

藝人李友廷自2019年從《聲林之王》冠軍出道後,憑著俊美的外貌和音樂才華,累積了不少忠心的鐵粉! 先前更以《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專輯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名氣再度打開,而時常向粉絲分享生活日常的李友廷,今(17日)竟無預警的在社群平台曬出結婚書約,甚至還一手勾著男子表示:「與比鼻一起走了整整10年!」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妹妹結婚一早就崩潰!吳姍儒曝「穿金黃禮服原因」:做妳的太陽

圖片來源:李友廷IG

李友廷今日於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透露,「今天有個喜訊要分享給大家」,背景則是雙份結婚書約,接著下一張照片中,李友廷歪著頭摟著男子,一手捧著鮮花,露出甜笑羞喊:「與比鼻一起走了整整十年…」該名男子也轉發這則限時動態,讓粉絲震驚不已。

圖片來源:李友廷IG
圖片來源:李友廷IG

事實上李友廷說的「比鼻」其實是與他的死黨兼合作多年的吉他手黃成緯,而他也在得知被外界誤會之後連忙曬出新娘的半身照,並表示:「沒有啦!今天來幫become證婚的,擔任護花使者,幫新人拿著這束花...」也對於外界誤會一事直呼:「看到媒體報嚇死…」。而他也接著分享自己第一次幫人證婚時發生的糗事,事情的發生是因為李友廷平時有特定的簽字習慣,在證人欄簽完名後遭到事務所的人員糾正:「要簽正楷,在旁邊再簽一次。」讓他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圖片來源:李友廷IG
圖片來源:李友廷IG

不過李友廷也曾向外又透露過自己的感情狀況。在2020年受訪時,他曾表示自己因為工作忙碌,沒有多的時間可以照顧另一半,也因此當時他推出的專輯《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靈感都是來自於前女友,也向外界爆料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形是「聰明、幽默,能夠滋潤自己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