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結婚一早就崩潰!吳姍儒曝「穿金黃禮服原因」:做妳的太陽


妹妹結婚一早就崩潰!吳姍儒曝「穿金黃禮服原因」:做妳的太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Vivian(吳則含),最近和朱立倫的外甥Wilson(蔣豐蔚)低調舉行了婚禮,而吳宗憲也因為女兒是圈外人,所以整場婚宴並沒有對外開放,不過大姊Sandy(吳姍儒)則是在13日發文宣告妹妹結婚的喜訊,掀起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創造101》沒出道!江璟兒「宣布結婚」 老公是娛樂公司CEO

圖片來源:吳宗憲臉書

吳姍儒13日在社群發文祝福妹妹「蔣太太新婚快樂」並透露,「妹妹嫁了,婚禮當天是她的日子,姐姐忍耐等隔天才來寫文章(而且會一直發一直洗版,不想看可以取關一天~威~)」。吳姍儒也提到妹妹在婚禮當天早上8、9點左右,就微崩潰的對她怒喊,「今天是『我』結婚欸!」被怒喊完之後吳姍儒卻開心的說,「太棒了!就是要這樣嘛~把繁雜的事交給你的親姊妹們,我們才能幫忙妳呀~」。

圖片來源:吳姍儒臉書

身為大姊的吳姍儒,貼心地為妹妹處理許多和婚禮相關的事情,不僅帶著妹妹去一起去試穿禮服,也幫忙剪輯安排好阿公阿嬤的祝福影片以及家人們的照片,「大姐也就自然地把其他莫名其妙的事情安排處理好(當然也要感謝所有人配合跟幫忙)」。

圖片來源:吳姍儒臉書

此外,吳姍儒也PO出參加妹妹婚禮當天的穿著,畫面中吳姍儒身穿金黃色禮服,看起來相當亮眼,她也補充自己穿這套禮服的原因,「這套金黃色半透視亮片禮服,除了在現場讓所有人一眼就可以找到我這個大姐之外,也讓我成功地鎮住妹妹焦慮的心情(應該有吧?)挑選這件跟白紗有明顯的落差,給在颱風天嫁出去的妹妹有太陽陪伴!」而貼心地吳姍儒也不忘向妹妹喊話,「安啦!婚後的日子才是各種學習的開始,姐愛你們,知道嗎?」

圖片來源:吳姍儒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