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否認合作關係!連千毅嗆「沒生產力」:不用靠澎哥蹭熱度


澎恰恰否認合作關係!連千毅嗆「沒生產力」:不用靠澎哥蹭熱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藝人澎恰恰去年因拍攝電影到處籌資,最後爆出負債上億元,更曾在臉書寫下「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讓外界當相當擔心,對此連千毅伸出援手,表示自己能夠開給澎恰恰一年2000萬的合約合作,沒想到昨(16)日晚間澎恰恰緊急發出聲明稿,表示雙方尚未正式合作,並將於今天(17日)開記者會說明。而連千毅針對於澎恰恰的回應在直播中回應:「我是在幫他想辦法解決問題,我不需要蹭他。」狠嗆澎恰恰「沒生產力」!

看更多:連千毅保證「年收1900萬」!澎恰恰猶豫不決原因曝:真的是另一個世界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澎恰恰在臉書發表聲明後,連千毅在直播中表示:「我知道你現在有為難的地方,不過做晚輩的我希望可以給你一個忠告,現在我是在替你想辦法解決問題。」而連千毅更指出兩人當時還有向神明擲筊,當時澎恰恰詢問神明「我跟連千毅結合會不會賺到錢?」還連續出現2個聖筊,看似合作有望,沒想到澎恰恰對外否認合作一事,讓連千毅不禁表示:「我知名度不會比澎哥差,也不用靠澎哥蹭熱度。」更怒批澎恰恰:「你是一個沒有生產能力的人,我是一個非常有生產能力的人」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而澎恰恰也於今(17日)在記者會上透露,坦言自己很感謝連千毅的幫助,但他對於直播行業不熟悉,無法勝任,也透露兩人並未正式說定合作方式,所以不僅沒有直接答應,也沒有拿到所謂的2千萬合作協議。沒想到,他隔天就看到連千毅發新聞稿宣布合作的消息,導致不少債主都誤以為澎恰恰也已經有巨額收入,紛紛上門來討債,對他和家人的生活都造成極大困擾。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另外澎恰恰也針對連千毅在直播中抱怨一事表示:「既然認識就是朋友,不舒服說說就好,都ok,主要造成我困擾,債主以為我有錢不還。」而直播結束後連千毅也在臉書向澎恰恰喊話:「你辛苦了,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在這種景氣中,通告節目都非常少的情況下,我一年給2千萬的通告年薪,也不是小數目,不無小補,買賣不成仁義在!未來祝福你,身體健康,早日東山再起」,也透露會再發影片聲明。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