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貧乳界女神!白癡公主遭酸「長大也不好看」 高EQ化解攻擊


自稱貧乳界女神!白癡公主遭酸「長大也不好看」 高EQ化解攻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Youtuber「白癡公主」總是以瘋癲形象拍片,號稱貧乳界女神的她身材不如其他豐滿的網紅、網美,不過她因為搞怪的搞笑個性,也深受不少粉絲的喜愛。日前她更新自己的副頻道「白癡公主的無碼專區」,不料卻遭到酸民無情攻擊,讓她在IG限動上自嘲,化解酸民的砲火!

看更多:離開銀行「秒被警衛追」!原因曝光白癡公主笑哭:可惜不是

圖/白癡公主IG
圖/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19日上傳新片,分享一件在高雄發生的靈異事件。有粉絲私訊她表示,早前他從北部南下唸書之後,為了生計他到了一家百貨裡的影城中工作,卻遇到他解釋不了的事。他身體開始出現狀況,再累都睡不著,更曾經試過每隔兩三天就狂流鼻血!

有一天,那名網友在上完洗手間後,明明聽到有人進來了,但一直沒看到人影,讓他心裡非常不舒服。因為他實在太害怕了,只好轉回北部唸書,身體竟然就自然好起來,讓白癡公主直言:「可能他就是得罪什麼地基主之類的。」

對於白癡公主影片中的打扮,留言區中不少網友表示「覺得痴痴用旁分看起來好成熟、好漂亮」、「癡癡最近是否變漂亮!?」、「皮膚那光澤好好,抱歉我看出戲了」,但卻有網友留言酸她「你還在喔?一樣無聊,長大也不好看」,讓她本人在限動中截圖並回覆:「是的,打滾10年了,我還在繼續努力,就是怕太大不好看,所以依然貧乳」,正面自嘲來顯示自己的高EQ。

圖/白癡公主YOUTUBE
圖/白癡公主IG

事實上,白癡公主並不以身材不豐滿為恥,反而經常自嘲是「A減」以及「貧乳界女神」!雖然她曾經穿上假奶裝,假扮身材傲人的女僕,不過都只是影片效果,現實中她很滿意自己的身體,所以不介意拿自己的身材開自己玩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