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長輩圖」哀悼龍劭華被罵翻!狄鶯再PO自拍反擊:有嘴不一定有腦子


「性感長輩圖」哀悼龍劭華被罵翻!狄鶯再PO自拍反擊:有嘴不一定有腦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狄鶯.jpg
狄鶯

藝人狄鶯近期時常將自製長輩圖分享到社群平台,引起外界關注,而近日狄鶯因製作「性感長輩圖」悼念金鐘視帝龍劭華,遭到不少網友留言批評,對此她也於今(17日)更新長輩圖,反擊這些網友對她的批評。

看更多:徐若瑄PO「靈堂畫面」悼念龍劭華!孫可芳不捨:爸爸一路好走

圖片來源:狄鶯臉書

14日金鐘視帝龍劭華過世後,狄鶯也在臉書發佈一張性感長輩圖,畫面中狄鶯不僅穿著低胸西裝外套,還搭配超短熱褲,大秀纖細美腿,相當火辣,而圖中也寫道,「抱歉今日為前輩龍劭華哀悼1日一路好走」左右兩邊則寫著,「人生路其實很短,學會放下!」。

圖片來源:狄鶯臉書

許多網友都無法認同狄鶯以「性感長輩圖」的方式悼念龍劭華,紛紛留言批評:「真的有心哀悼,請將照片拿掉」、「哀悼是這樣的方式?」、「真的是讓長輩圖瘋到新高度」、「是想秀身材還是想哀悼?」對此狄鶯也於今日在臉書曬出用布巾裹住頭部的正面照,照片中的她露出淺淺微笑,一旁的文字則寫下:「不解釋,做自己,你就贏了自己的人生,不用向誰解釋,我們也不要太在乎,別人說的話,因為他們有嘴,但不一定有腦子。」

圖片來源:狄鶯臉書

該篇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極致低落水準,悲哀~」、「最後兩句是在自我介紹嗎」、「別把龍前輩的名字,放在妳的圖裡面,這就不是單純的做自己。」仍有不少批評聲浪。事實上,過去狄鶯的長輩圖也曾引起網友討論,當時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透露,狄鶯時常在家族Line群組「孫氏企業」中曬出自己的火辣長輩圖,讓孫安佐相當無奈,「我媽現在每天都在弄這個,你們爸媽也會嗎?」引發外界熱議。

圖片來源:狄鶯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