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PO「靈堂畫面」悼念龍劭華!孫可芳不捨:爸爸一路好走


徐若瑄PO「靈堂畫面」悼念龍劭華!孫可芳不捨:爸爸一路好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若瑄.jpg
徐若瑄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晚上在高雄85大樓昏倒後失去生命跡象,享壽68歲。龍劭華離世的消息一傳開後,不少藝人好友都相當難過,紛紛發文悼念,而曾經一起合作拍電影《孤味》的女星徐若瑄,也難過的在IG發文懷念他,「親愛的龍哥一路好走」,讓不少網友們看了也紛紛感到難過。

看更多:被養父關雞籠餵飯!龍劭華「悲慘經歷曝」:生母認不出自己

圖片來源:龍劭華臉書

龍劭華自1972年透過《吉星高照》出道,出道42年來擁有不少知名作品,包含《飛龍在天》、《天公疼好人》、《臺灣水滸傳》、《濟公》等等,近年更是在《花甲男孩轉大人》、《用九柑仔店》等戲劇中展現出精湛演技,實力備受外界肯定,令觀眾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龍劭華臉書

曾經在電影《孤味》中飾演龍劭華二女兒的Vivian徐若瑄,在得知他離世的消息後,也在Instagram轉發電影片段感嘆寫下,「親愛的龍哥一路好走,謝謝您留給我們這麼多好的作品和回憶,RIP」,更在文末用Hashtag強調龍劭華是「永遠的影帝」。

而另一位在劇中飾演龍劭華女兒的孫可芳,也曬出兩人的合照悼念,「佳佳正式喊龍哥為爸爸的那一天。我私藏著那天充滿感情的合照,那陣子放在手機相簿裡拍戲的時候時不時拿出來喊聲『嘿,帥老爸。』今天再滑開這張照片,竟是如此時刻。」字句之間充滿不捨之情。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圖片來源:孫可芳IG

而與龍劭華認識40多年的「國民阿嬤」陳淑芳,也在《孤味》中飾演龍劭華的妻子,在得知這項噩耗後,完全不敢相信,一開始還以為是假消息,在確認事實之後,她也忍不住難過痛哭,「這兩年突然走了好幾位,小鬼(戲中孫子)、吳朋奉(戲中兒子),和沒多久前常演我老公的高老爹(高振鵬),現在又是龍劭華(演過我兒子也演過我老公)...真的令人感傷!」。

圖片來源:龍劭華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