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照曝!瑋哥「23年前合照龍劭華」驚見他燦笑壓頭:或許靈感從此萌芽


舊照曝!瑋哥「23年前合照龍劭華」驚見他燦笑壓頭:或許靈感從此萌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瑋哥.jpg
瑋哥

資深藝人「龍劭華」14日晚上突然傳出暈倒,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8歲。離世消息一出,立刻震驚演藝圈,不少人紛紛在網路上哀悼、緬懷,網紅「瑋哥」也釋出小時候和龍劭華合照的畫面,直呼或許壓頭的靈感就是由此萌生。

看更多:不忌口卻暴瘦8公斤!龍劭華患糖尿病「11年沒回診」 死因出爐

圖片來源/龍劭華臉書

資深藝人「龍劭華」突然離世消息一出,立刻震驚演藝圈,引不少藝人、網紅紛紛哀悼,謝謝龍劭華42年來在演藝圈的付出,留下許多經典身影。網紅「瑋哥」則是難得釋出小時候的照片,只見還是小朋友的瑋哥,站在龍劭華旁邊露出可愛一面,而龍劭華則輕輕摸著瑋哥的頭,燦爛笑容讓人懷念。

圖片來源/瑋哥IG

瑋哥發文的同時也寫下這張照片的背後故事,瑋哥在很小的時候就有幸見到龍哥,當時還是小屁孩的他,在現場頑皮吵鬧,不過龍劭華卻十分有耐心地馴服小屁孩,摸摸他的頭,這也讓瑋哥打趣「也許我壓頭的靈感就是當初萌芽的」!龍劭華演唱的歌曲《孤單》也陪伴瑋哥走過孤單浪人的許多歲月,最後瑋哥罕見地鄭重表示,「感謝您對藝術的奉獻~想念您~龍哥一路好走」。

圖片來源/瑋哥IG

瑋哥照片一出,立刻引不少網友留言「天啊,還被龍哥壓頭,難怪你會成為人才」、「壓頭真的經典」、「真的很喜歡龍哥」、「一路好走」、「傳承!」、「    這...人才啊!」、「原來瑋哥壓頭絕技是龍哥傳承的,失敬、失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