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忌口卻暴瘦8公斤!龍劭華患糖尿病「11年沒回診」 死因出爐!


不忌口卻暴瘦8公斤!龍劭華患糖尿病「11年沒回診」 死因出爐!

資深藝人龍劭華14日晚上突然傳出暈倒,而在緊急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享壽68歲!在他離世的消息一傳開後,震驚了整個演藝圈,不少和他合作過的藝人們也都紛紛在網路上哀悼、緬懷,而他生前一直以身體健康、硬朗的形象面對大眾,完全沒人知道他其實已經被糖尿病糾纏10幾年,還長期都沒有回診追蹤狀況,直到去年看醫生才得知自己血糖異常的高,吃飽飯之後血糖可以飆破300,連醫生看了都嚇傻!

看更多:龍劭華「坐沙發上斷氣」!助理一開門目睹嚇傻 送醫急救仍不治

圖片來源:龍劭華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龍劭華從年輕時就投入演藝事業,拍戲下來長期飲食都沒有忌口,作息上也沒有很固定,身體曾發生過什麼都吃,但卻突然暴瘦了8公斤的狀況,而他也是在2009年檢查身體時,才發現自己罹患糖尿病!老婆也在得知他生病之後,努力將三餐都準備得健康又清淡,讓愛吃重口味的龍劭華自爆一度為了飲食,「吵到差點離婚!」

圖片來源:龍劭華臉書

只是,龍劭華在知道自己罹患糖尿病之後,並沒有好好的調養身體,甚至從2009年之後,有長達11年的時間,都沒有回到醫院複診檢查,都只有靠著吃藥來控制病情,直到去年終於回診,才發現他連空腹的時候,血糖都已經高到200多,吃飽飯會飆破300,連醫生看了也傻眼!

圖片來源:龍劭華臉書

如今,龍劭華突然傳出死訊,震驚了整個演藝圈,也讓外界都相當好奇他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而離世!而龍劭華的遺體也在15日凌晨直接送往高雄市立殯儀館,在檢驗結束之後,報導中也指出,檢察官李明蓉表示,龍劭華的死因是「疾病因素」,而且家屬對於死因並沒有意見,至於是什麼疾病,檢察官則沒有再多做說明。

圖片來源:龍劭華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