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穿細肩帶?彥婷收網友私訊「穿著不得體」:當媽媽就要自重!


不能穿細肩帶?彥婷收網友私訊「穿著不得體」:當媽媽就要自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彥婷.jpg
陳彥婷

網紅「彥婷」身型嬌小可愛,曾因小隻女穿搭打開知名度,升格當媽咪後,也常分享媽咪日常生活,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不料日前卻因穿著,被粉絲私訊提醒不得體,讓彥婷忍不住發文表示「當個漂亮辣媽很好」!

看更多:別人都有捐!網友私訊逼問「捐多少」 彥婷無奈回應

圖片來源/彥婷IG

彥婷因拍小隻女穿搭而打開知名度,即使當了媽媽後,彥婷也不忘記穿搭部分,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不料日前卻收到一位網友私訊,該網友表示自己是一位母親,兒子已經20歲,希望彥婷以公眾人物、新手媽媽呼籲女性,「當媽媽就要自重,穿著上要保守,不要過華麗,細肩帶、短版、平口都是不得體的,為人母就是要傳的得體」。

圖片來源/彥婷IG

彥婷收到私訊後感到十分困惑,因此將私訊內容截圖貼出,並分享自己的想法「不是說當了媽媽就不能打扮了捏,也不是說當了媽媽就只能在家相夫教子捏,當個漂亮辣媽很好」!另外,該網友也提到,看見彥婷和巨人的感情,讓她想起自己和前夫從前的感情也不錯。彥婷也把心中OS打出來回覆對方「謝謝您告訴我的婚姻,看您的婚姻就知道囉!祝您的前夫幸福」。

圖片來源/彥婷IG

事實上,彥婷因為親民性格,曾收到不少粉絲不禮貌私訊,包括長期無禮騷擾,更有人在疫情嚴重時,逼問彥婷捐款多少,要求彥婷貼出來證明。最終彥婷決定發表自己看法,認為爭數字高低、資源多寡沒有必要,公眾人物幫忙貼出資訊讓大家知道,但捐與不捐是個人意志,並非義務!

圖片來源/彥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