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在紅什麼?淚看前任找新歡 揪心虐戀、漁場管理大師全都有!


《換乘戀愛》在紅什麼?淚看前任找新歡 揪心虐戀、漁場管理大師全都有!

韓國戀愛實境秀《換乘戀愛》6月播出以來就因為新鮮又殘酷的設定引發網友熱議,節目找來5對已經分手的素人情侶檔再度同居,並觀察情侶分手後是否會舊情復燃或是尋獲新戀情。成員們的感情狀態不僅備受關注,男女在戀愛中的行為舉止也引發許多討論,究竟節目在紅什麼,甚至還有成員受不了暫時退出,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部綜藝的爆紅原因吧~

看更多:《慾罷不能》將翻拍韓國版!MC陣容曝光 挑戰「禁慾」極限:會更火熱

1. 成員們必須看著前任跟別人談戀愛

圖/ TVING

《換乘戀愛》主要探討男女之間的戀愛關係,節目組找來5對分手男女重新同居,在彼此都不知道「誰跟誰是前任」的狀態下展開互動,並由Simon D、李龍真、金叡園、Yura四位藝人擔任固定主持人,負責觀察與分析成員們的行為。

圖/ tvN Asia

節目主題也圍繞在分手情侶上,探討戀情結束後的男女是否還能做朋友。其實對部分成員來說,就連跟前任共處一室都很痛苦,但也有分手已久的舊情人能夠像朋友一樣相處,成員們不只要跟前任重新相處,甚至還要看著前任跟新的對象談戀愛,超殘忍的進行方式讓節目不精采都很難!

2. 沒有好好說再見!揪心故事全網被虐哭

圖/ 普玹IG

除了成員們的戀愛互動充滿看點之外,與前任之間的愛情故事也是觀眾十分關心的焦點。其中外型甜美的成員普玹與浩民曾經是交往了3年半的戀人,兩人從學生時代一路交往到出社會,卻在進入職場後無法兼顧彼此的需求,最後為了一件買咖啡的小事,在一時衝動下結束了戀情。

圖/ 浩民IG

儘管普玹在節目中充分展現出對浩民的在意,不過浩民卻似乎已經對普玹不再留戀,舉止也十分疏離,讓普玹一度崩潰暫時回家。沒想到撐傘送走普玹的浩民卻在她離開後哭倒在地,讓無數網友全都被虐哭,直呼兩人的揪心故事根本就是虐心的偶像劇。事實上,兩人分手只有短短3個月,直到在節目中遇見才發現並沒有好好跟對方道別,浩民過後是否可以追回普玹也讓大家十分期待。

3. 四角戀關係超複雜!驚現男女版「漁場管理大師」

圖/ 敏英IG

每一集成員都能給自己心儀的對象發送簡訊,也會被通知前任有沒有選擇自己,每位成員的性格與態度也引發網友討論。其中癡情男周輝始終只給前女友敏英發簡訊,沒想到敏英對周輝的態度模糊不清,雖然很在意前任的一舉一動,卻又與其他男成員搞曖昧,與年下男正權的「漁場管理」方式如出一轍,卻大受男生歡迎,成為節目中最有人氣的女成員。

圖/ 正權IG

周輝與敏英在節目中的行為也被不少網友公認為最惹人生氣的一對,因為兩人明明都很在意對方,卻又擾亂其他成員的心,更有觀眾想看敏英和正權兩位漁場管理大師直接在一起XD

4. 前偶像也參加!Coco黑料慘被挖出

圖/ Coco IG

大部分的成員年齡都落在20歲中半,其中年紀步入30歲的分手情侶檔Coco和珉在已經分手11年,兩人不僅大方祝福彼此尋獲新戀情,更在節目中擔任戀愛諮商專家,為弟弟妹妹們排解煩惱,然而偶像出身的Coco過去的黑料也隨著節目熱播重新被挖出,引發正反兩面的論戰!

圖/ 翻攝自推特

其實Coco過去是二人女團CocoSori的成員之一,然而她卻質疑公司偏袒另一位成員Sori,對她展開了4個月的誹謗,最後在2019年2月與公司解約。但公司指出Coco違反合約自己開Youtube頻道時並沒阻止,甚至也沒有從中分潤,還虧本砸錢讓她拍攝單曲MV,最後無辜被牽連的Sori過後只好以28歲的年齡重新參加選秀,讓許多網友無法接受Coco行為,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個黑料沒有確切的證據,Coco在節目中的性格也讓觀眾很有好感,因此還是收穫了許多人氣。

目前《換乘戀愛》也從首爾移到濟州島進行同居生活,雖然過程中也有成員受不了感情壓力暫時退出,不過目前5對分手情侶皆已公開,卻也讓成員們的感情發展多了更多變數,不到最後真的不知道每個人的最終選擇會是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