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罷不能》將翻拍韓國版!MC陣容曝光 挑戰「禁慾」極限:會更火熱


《慾罷不能》將翻拍韓國版!MC陣容曝光 挑戰「禁慾」極限:會更火熱

Netflix真人戀愛實境秀《慾罷不能》播出後創造了不少話題,其中以「禁慾賺獎金」的殘酷規則引發外界熱議,節目不僅已經開播2季,更翻拍了巴西版。近日韓媒傳出《慾罷不能》即將進軍亞洲翻拍成韓國版,甚至連片名以及主持陣容都已公開,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凍未條!《慾罷不能》情侶被禁慾 忍到拍完「一天戰7次」

圖/ 慾罷不能IG

《慾罷不能》每季找來數名外型亮眼的情場玩咖擔任參賽者,只要在1個月內不與對方發生親密舉動,最後就可以獲得美金10萬元(約台幣280萬)的獎金!不過這個「親密舉動」有許多規定,包括接吻、愛撫、自行解決或是發生性行為全都是違規行為,目的是為了讓年輕人建立真正的情感連結,而不是透過一夜情等速食的肉體關係來認識交往對象。

圖/ 圭賢IG

節目在播出後立刻就以超大尺度的畫面以及出演者之間錯綜複雜的感情關係引發許多關注,最後成員們情歸何處、節目結束後的感情狀態也受到外界矚目,造成不少話題。根據韓媒報導,近期傳出Netflix將與JTBC電視台合拍《慾罷不能》韓國版,延續了節目「禁慾戀愛」的宗旨,同樣會集結10位帥哥美女在無人島共度假期,參賽者必須忍到最後才能贏得獎金,節目片名將改名為《SOLO地獄》,主持陣容有演員李多熙、Super Junior成員圭賢、諧星洪真慶以及饒舌歌手韓海。

圖/ 李多熙IG

韓國過去曾經製作過許多著名的戀愛實境秀,包括《我們結婚了》、《心動的信號》以及近期熱播的《換乘戀愛》等,不過節目都以浪漫溫馨的風格為主。由於韓國社會風氣較為保守,不少網友也對韓國將翻拍尺度破表的《慾罷不能》感到十分驚訝,不過報導中也強調韓版的《SOLO地獄》將會比《慾罷不能》更加火熱,引發外界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