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小鬼入圍金鐘!KID叮嚀「記得回地球」 網感動:最浪漫的主持人


賀小鬼入圍金鐘!KID叮嚀「記得回地球」 網感動:最浪漫的主持人

第56屆金鐘獎的入圍名單在2日完整公佈,外界相當關注的節目《綜藝玩很大》這一次也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KID林柏昇和小鬼黃鴻升也都在了入圍者名單中,而KID在得知消息後,也在IG發文並標註黃鴻升,讓不少網友們看完都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替小鬼感到開心,也希望他可以得獎,掀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金鐘56/電視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出爐 《玩很大》黃鴻升也入圍!

圖片來源:KID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去年爆出過世的消息後,讓各界都相當痛心,不少藝人們都紛紛發文哀悼,而KID也是至今都還是無法忘記小鬼這個好兄弟,在這次金鐘獎的入圍名單公佈前,他也曾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過去的合照,在內文中寫下,「來喔來喔!一起拚最後一次的機會~~3O3O!」,並提及當時正在錄製《綜藝玩很大》,但為了看直播暫停錄影,也透露今年和《全明星運動會》報了一樣的項目,坦言自己的心情相當緊張,但也不忘給自己信心說,「可以啦!可以啦!」。

圖片來源:KID IG

KID在得知節目真的入圍獎項後,激動地在社群平台發文,「有了有了!」並附上8個喜極而泣的表情符號,接著更感性說,「地球上最浪漫的主持人~到時記得回地球!」也TAG黃鴻升的帳號,而坤達也在貼文底下留言標註小鬼,大家都希望他在天堂也可以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圖片來源:KID IG

此外,因為這是小鬼最後一次能以《玩很大》獲獎的機會,不少網友都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為了鬼哥,一定要拿獎!」、「集氣玩很大得獎!加油加油」、「一定會拿下的」、「淚流滿面QQ」、「一定會拿下的」、「這次一定中啦」、「好感動,等這一刻等好久了」、「真的是最浪漫的主持人」、「玩很大加油!!!鬼哥最棒的禮物」。

圖片來源:黃鴻升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