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高喊「我不是台獨」消失一個半月!突更新微博:感謝國台辦


小S高喊「我不是台獨」消失一個半月!突更新微博:感謝國台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徐熙娣)先前在奧運期間發文力挺「台灣國手」,因在個人的社群上用了「國手」兩個字,掀起中國網友強烈的反彈,紛紛認為她這樣的言論辱華,事後她也被中國網友出征,丟了在中國的4個品牌代言,損失3千多萬元!後來,她也在微博發文表示,「我不是台獨」,引起台灣網友的議論,如今又再度發文感謝國台辦,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小S辱華風波延燒!陳沂酸「拿好處」卻不想承擔:哪有這麼好的事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小S15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感謝國台辦再次幫忙澄清我不是台獨,也拜託造謠者到此而止!祝大家中秋團圓快樂~」並且附上一張有著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的圖片,圖片上還寫著,「呼籲兩岸同胞:精準辨識,不要上當!」、「在大陸正常發展的台灣藝人的網絡炒作」。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後來在小S微博上批評她的聲音也減少了許多,也有不少忠實粉絲們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回來大陸吧~徐熙娣,我們想你了」、「你真的受苦了,真的!」、「中秋節月餅少點啊~」、「罵S的人應該都是沒想明白吧!」、「永遠都不可以跟風無腦黑人!」、「大家就別在罵S了,她是真心愛大陸的」、「什麼時候還要回來大陸開節目」。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其實,自從「國手」爭議之後,小S便再也沒有更新IG的動態,最新的貼文依然停留在她幫羽球球后戴資穎加油!而先前她曾在9月3日透露自己的復出計畫,並且更新Podcast頻道,也證實她將會在9月開拍新節目,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她的回歸!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圖片來源:小S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