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容易被忽略?宥勝談「獨佔父母」引共鳴:有種愛叫老大不在!


老二容易被忽略?宥勝談「獨佔父母」引共鳴:有種愛叫老大不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宥勝.jpg
宥勝

宥勝與經紀人林宜嫻(蕾媽)於2015年結婚後,共同育有兒子剴剴和女兒蕾蕾,一家人生活相當幸福美滿~而他也在2020年時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宥勝去哪兒」,跟粉絲們分享他和家人間的生活點滴,而近日宥勝於臉書發長文分享關於二兒子剴剴心態上的轉變,也驚覺兒子似乎很少享受過獨佔父母的時光,他也向網友們詢問,「身為老二,是不是真的很容易被父母忽略?」意外引起許多共鳴。

看更多:永遠的鐵漢老爸!龍劭華入行42年人生如戲 「4大經歷」造就無數經典角色

圖片來源: 宥勝臉書

宥勝14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從女兒蕾蕾上小學後,就常常跑到同學家玩,讓夫妻倆多了和弟弟剴剴相處的時間,然而讓宥勝訝異的是,剴剴明顯變得更愛撒嬌,像是有次自己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發呆時,剴剴就黏過來他身邊並做出許多搞怪動作求關注,而當他將剴剴抱起來後,發現他笑言逐漸展開,忍不住表示,「這個才四歲的傻瓜小寶貝,只要你願意,爸爸都會陪著你的哦!」散發滿滿的父愛。

圖片來源: 宥勝臉書
圖片來源: 宥勝臉書

沒想到,這個情況連他老婆慈惠也有發現,讓他不禁感嘆的說,「雖然我們不知道什麼才是對的,但這段期間除了生活常規外,我們是極盡容許並擁抱他的依偎耍賴…感謝老天在他還願意賴在我們身上的年紀,給了我們這個機會可以好好陪他~」文末更用hashtag表示,「有種愛叫老大不在」、「趕快多親兩下」,相當溫馨。

圖片來源: 宥勝臉書

許多網友在看到貼文後也深感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分享自家經歷,「我家老二很細心,常常可以看出父母的情緒變化,默默體貼我們喔~」、「身為雙胞胎的媽媽,有時候也會好喜歡跟單獨一隻獨處的時候,而寶寶也能好明顯感受到散發出滿滿的安全感跟撒嬌感」、「家裡還有更被忽略的老三,哈哈」、「當父母,就是一種學習」,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