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養父關雞籠餵飯!龍劭華「悲慘經歷曝」:生母認不出自己


被養父關雞籠餵飯!龍劭華「悲慘經歷曝」:生母認不出自己

知名演員龍劭華14日在高雄八五大樓昏倒,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8歲,令外界震驚不已。出道長達42年的龍劭華,不僅演出的戲劇作品備受外界肯定,演藝精湛的他,戲外的人生經歷更是堪比八點檔劇情,幼時不但跟著養父到處流浪,還曾被關在雞籠裡吃飯, 成名後好不容易找到生母,最終卻又失去聯繫。

看更多:龍劭華「坐沙發上斷氣」!助理一開門目睹嚇傻 送醫急救仍不治 

圖片來源:龍劭華臉書

龍劭華自從被生母遺棄後,便與養父一起生活,然而當時的他不僅沒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更被虐待關在雞籠裡吃飯,時不時得跟著欠債的養父跑路,長大後的他也沒受到老天眷顧,投資失敗的他也踏上養父的後塵,對此龍劭華忍不住到養父的墳前大罵三字經:「我當時怨養父,為何不能保佑我好一點,你怎麼可以讓我跟你一樣。」

圖片來源:龍劭華臉書

當時龍劭華還曾躲債一年多的時間,人生跌到谷底,在剛踏入演藝圈時,身上也沒多少錢,時常靠泡麵有一餐沒一餐的吃,直到製作人徐進良找他客串演出《牽手出頭天》陳美鳳的老公後,人生從此出現轉捩點,從一開始的客串演員到最後簽約演新戲《台灣水滸傳》後名氣翻漲,而他也透露:「我拍戲棚外都有小弟在等,我就說我現在好好拍戲,賺錢還你們,後來分期付款還清。」

圖片來源:龍劭華臉書

此外龍劭華在成名後,也透過節目《超級星期天》的尋人單元見到生母陳桃,當時生母還說每天在電視上看到他,並不知道正是自己的兒子。而當龍劭華詢問她為什麼拋棄他時,生母卻斜眼看著他冷回:「我養不活你,只好送人。」讓他相當感慨,而後生母也因欠債跑路,便從此失去聯繫。

圖片來源:龍劭華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