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劭華「坐沙發上斷氣」!助理一開門目睹嚇傻 送醫急救仍不治 


龍劭華「坐沙發上斷氣」!助理一開門目睹嚇傻 送醫急救仍不治 

藝人龍劭華14日晚上6點多突然在高雄85大樓驚傳昏倒,當救護人員抵達時,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當下也緊急將他送到附近的阮綜合醫院進行急救,不料在晚上8點多傳出急救無效,最後仍宣告不治,而一同拍戲的製作人也證實這個噩耗,並透露「龍劭華被發現在飯店房內坐著斷氣」,震驚整個演藝圈,也掀起外界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金鐘54/龍劭華封視帝「上台先說對不起」!沒得獎「要評審吃大便」 網嘲:評審被罵怕了

圖片來源:龍劭華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龍劭華目前在高雄參與拍攝台視的八點檔新劇《美麗人生》,在劇中他飾演王樂妍的父親,據了解,他在14日沒有拍攝工作,所以跟朋友相約要吃飯,但當時經紀人一直找不到他的人,所以請製片組的助理去飯店房間叫他,只是助理叫門始終沒有得到回應,便在對方經紀人同意之後,拿著備份鑰匙進到房內,沒想到卻直接目睹龍劭華坐在沙發上斷氣的模樣!

圖片來源:龍劭華臉書

助理連忙趕緊叫救護車,一路上也進行了搶救,不過到醫院後醫生仍宣告不治!而根據《ETtoday》報導,警方目前初步調查,房間現場並沒有任何打鬥痕跡,龍劭華身體也沒有明顯的外傷,詳細的死因仍需等待釐清!

圖片來源:龍劭華臉書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一同拍攝新劇《美麗人生》的製作人郝孝祖也表示,「拍戲時看他身體沒有問題,昨天(13日)還有拍戲工作,今天(14日)沒有拍攝,劇組晚上6點55分開門,發現他倒在房間,趕緊送醫」。沒想到最後送醫仍不治,讓整個演藝圈再度陷入悲傷之中。

圖片來源:龍劭華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