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曬「性感長輩圖」悼念龍劭華!網傻眼:想秀身材還是想哀悼?


狄鶯曬「性感長輩圖」悼念龍劭華!網傻眼:想秀身材還是想哀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狄鶯.jpg
狄鶯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晚間在高雄85大樓昏倒,在救護人員抵達前就已失去生命跡象,享壽68歲。不少藝人好友在得知龍劭華離世消息後,都感到相當不捨,紛紛發文哀悼,而藝人狄鶯也為此自製長輩圖悼念龍劭華,但卻因為圖中的衣著過於火辣,遭到不少網友批評,意外引發熱議。

看更多:龍劭華「坐沙發上斷氣」!助理一開門目睹嚇傻 送醫急救仍不治 

圖片來源:龍劭華臉書

狄鶯15日一早在臉書PO出一張自製長輩圖,畫面中狄鶯穿著黑色雙排扣西裝外套,搭配超短熱褲,腳踩超高跟鞋,大秀纖細美腿,相當火辣,此外狄鶯也在圖中寫道,「抱歉今日為前輩龍劭華哀悼1日一路好走」左右兩邊則寫著,「人生路其實很短,學會放下!」。

圖片來源:狄鶯臉書

狄鶯以火辣長輩圖的方式來發悼念文,引起不少網友反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批評,「真的有心哀悼,請將照片拿掉」、「哀悼是這樣的方式?」、「圖文好像不搭嘎」、「哀悼~有需要穿成這樣嗎?一點也不尊重~」、「真的是讓長輩圖瘋到新高度」、「是想秀身材還是想哀悼?」、「==有事嗎要不要乾脆背景全換上粉紅泡泡?」但也有網友不以為意:「太突然了!龍哥一路好走」、「阿彌陀佛」、「我只看到一堆人在造口業。」

圖片來源:狄鶯臉書

其實,狄鶯的長輩圖曾引起網友討論,當時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透露,狄鶯時常在家族Line群組「孫氏企業」中曬出自己的火辣長輩圖,讓孫安佐相當無奈,「我媽現在每天都在弄這個,你們爸媽也會嗎?」當時有網友看到後詢問是誰幫忙製作的,她也親自回應,「我想大家應該忘記了,在一開始疫情嚴峻的時候,我說會陪伴大家,每天陪伴你們渡過恐慌的疫情,雖然做功課有點辛苦,但沒關係這是狄姐想為你們做的,希望你們喜歡」。

圖片來源:孫安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