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痛失4星友!陳淑芳曝龍劭華「菸癮大、愛軋戲」:無病無痛也滿好


2年痛失4星友!陳淑芳曝龍劭華「菸癮大、愛軋戲」:無病無痛也滿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淑芳.jpg
陳淑芳

金鐘視帝龍劭華昨(14日)晚間於高雄85大樓昏倒,在救護人員抵達前就已失去生命跡象,享壽68歲。不少藝人好友在得知龍劭華離世消息後都感到不可置信,而曾經在電影《孤味》中飾演龍劭華妻子的藝人陳淑芳也感到相當不捨,感嘆龍劭華除了菸癮大、愛軋戲外,身體狀況一直很健康,第一時間還以為是假消息。

看更多:龍劭華「坐沙發上斷氣」!助理一開門目睹嚇傻 送醫急救仍不治 

圖片來源:龍劭華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陳淑芳曾和龍劭華在電影《孤味》的合作,即使兩人對手戲不多,但在拍戲時總是無話不說、還經常鬥嘴,與龍劭華相識40多年,即使平時沒特別聯絡感情也相當好,不禁感嘆:「他功德做得比較好,無病無痛,也滿好」。

圖片來源:陳淑芳臉書

除此之外,1999年兩人合作林正盛導演的《天馬茶房》時,曾一起飛美國影展的開幕片,龍劭華因為煙癮大,在飛機上又不能抽菸,所以因此睡不著的他,只好一直找空姐要餅乾泡麵吃:「想起來是滿可愛的」。

圖片來源:龍劭華臉書

不過陳淑芳在得知龍劭華離世的消息後,心情一時之間也無法接受,忍不住在臉書抒發情緒,表示:「這兩年突然走了好幾位,小鬼(戲中孫子),吳朋奉(戲中兒子),和沒多久前常演我老公的高老爹(高振鵬),現在又是龍劭華(演過我兒子也演過我老公)...真的令人感傷」,接著更喊話:「期盼走的人一路好走,還在的人珍惜身體」。

圖片來源:龍劭華臉書

事實上,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淑芳回憶起最後一次與龍劭華見面,是在今年大愛台的過年特別節目,當時兩人還聊到保險問題,卻沒想到龍劭華先走一步,讓她不禁感嘆「人生無常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