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脫了!理科太太「超兇車頭燈」渾圓飽滿狂溢出 網:沒想到這麼兇!


罕見脫了!理科太太「超兇車頭燈」渾圓飽滿狂溢出 網:沒想到這麼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理科太太.jpg
理科太太

網紅「理科太太」常用科學角度解析日常發生的現象,分享科學知識,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理科太太為了自家產品拍廣告,大膽展現火辣一面,好身材呼之欲出,瞬間引來上萬粉絲朝聖,直呼太兇了!

看更多:獨守4歲兒!理科太太「IG刪光老公合照」疑婚變 經紀人出面回應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IG

理科太太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為了自家產品拍廣告,同時也釋出幕後花絮照片。只見理科太太只穿著一件白色細肩背心,隱約露出超兇好身材,側躺在床上時更是可以看到渾圓飽滿胸型,居家性感的模樣,和平常知性的風格完全不同,瞬間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IG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IG

理科太太分享照片時,也直呼自己覺得有點小害羞,引來不少網友稱讚留言「很好看!會不會太辣惹」、「身材好好」、「身材會不會太好!還以為是豐胸產品」、「科學不科學了」、「理科太太真的變得超美」、「實在是很漂亮」、「笑起來很美」。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IG

事實上,前陣子理科太太才捲入婚變傳聞,因版面上老公的照片全數刪除,加上曾在兒子生日時抱怨「缺席的人永遠有理由」,疑似暗指老公無法陪在小孩身邊,不過最後經紀人出面澄清,表示理科太太婚姻狀況沒出現變化,照片會刪除則是希望社群平台回歸和粉絲們的互動,才由經紀人刪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