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守4歲兒!理科太太「IG刪光老公合照」疑婚變 經紀人出面回應


獨守4歲兒!理科太太「IG刪光老公合照」疑婚變 經紀人出面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理科太太.jpg
理科太太

網紅「理科太太」常用科學角度解析日常發生的現象,分享科學知識,吸引不少粉絲關注。理科太太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不料日前卻有網友發現理科太太刪光和老公的合照等,疑似婚姻觸礁,對此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看更多:不斷分分合合!理科太太「1招離開爛關係」 網友全讚翻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FB

理科太太過去經常在IG上傳家庭生活日常,有不少兒子、老公的畫面。不過日前理科太太在兒子生日時,發文提到「缺席的人永遠有理由,但媽咪不會有,會永遠在你身邊陪伴你長大」,向兒子告白的同時,也疑似影射老公不在兒子身邊的現況。再加上IG上老公的照片、精選限時動態全消失,讓不少粉絲猜測理科太太婚姻出現裂痕,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IG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指出,經紀人回應表示,理科太太婚姻狀況並沒有變化,同時也強調精選動態是經紀人刪除,因為想回歸跟網友的互動,調整過後也沒有兒子的分類,另外也盼大家能體諒保護小朋友的心情,不讓家務事佔用媒體資源,多多關心疫情,保重身體最重要。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IG

事實上,理科太太的老公John目前在美國工作,因疫情關係必須守在工作岡位,而小朋友生日時,John也隔空買蛋糕為兒子慶生,思念兒子的心情全在影片中曝光,承諾等疫情好轉時,會陪在兒子身邊,盡自己所能彌補失去的時光。

 
 
 
 
 
 
 
 
 
 
 
 
 
 
 

john wu(@likejohnwu)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