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快斷氣!Doja Cat造型超瘋癲 「雞爪靴」登場網看傻


笑到快斷氣!Doja Cat造型超瘋癲 「雞爪靴」登場網看傻

美國一年一度的樂壇盛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昨天(13日)在紐約盛大舉行,這次由17歲的少女新秀奧莉薇雅羅德里戈(Olivia Rodrigo)拿下3項獎座,與納斯小子、BTS並列最大贏家!當天紅毯上眾星雲集,不僅有許多女星華麗登場,最吸睛的應該就屬身兼典禮主持人與表演嘉賓的美國饒舌歌手「蜜桃貓朵佳」(Doja Cat)了!她一連換上好幾套服裝登場,其中一套甚至穿上「雞爪」造型的長靴,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獨立影集來了!《鷹眼》最新預告曝光 超正「女鷹眼」首度現身!

2021年MTV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昨天在紐約盛大舉行,去年因為疫情影響改為預錄方式頒發,今年則因美國疫情好轉,電視台開放紅毯與粉絲進場,許多明星也盛裝出席,包括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創作才女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真人版《小美人魚》主角荷莉貝利(Halle Bailey)、艾薇兒(Avril Lavigne)等人都火辣現身,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

 
 
 
 
 
 
 
 
 
 
 
 
 
 
 

Megan Fox(@meganfox)分享的貼文

媒體報導,今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擔任主持人與表演者的美國饒舌歌手蜜桃貓朵佳,接連換上好幾套「特殊」的服裝現身,除了有優雅的黑色禮服外,「毛毛蟲禮服」、頭上頂著「椅子」的造型,以及另一套令人匪夷所思的「雞爪靴」都讓現場觀眾看了快笑出來,也成為典禮當晚最大亮點之一!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太適合她了!」、「各種搞怪的衣服都能駕馭」、「頭上那張椅子,累的時候還可以拿下來坐!」,掀起不少討論。

據悉,本屆最大贏家由17歲的樂壇新人奧莉薇雅羅德里戈奪下「年度歌曲」、「最佳新人」、「年度突破表演」3個獎項;饒舌新秀納斯小子(Lil Nas X)也拿下「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等3座大獎,另外南韓天團BTS(團防彈少年團)也奪下「年度團體」等3獎,並列今年盛事最大贏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