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影集來了!《鷹眼》最新預告曝光 超正「女鷹眼」首度現身!


獨立影集來了!《鷹眼》最新預告曝光 超正「女鷹眼」首度現身!

漫威今年推出許多新作品,包括《汪達與幻視》(WandaVision)、《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的推出都獲得不錯的評價!一直都沒有獨立電影的「鷹眼」(Hawkeye)日前也開拍專屬影集,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近日影集《鷹眼》(Hawkeye)的預告也終於釋出,除了男主角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回歸外,女星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飾演的「二代鷹眼」凱特畢夏普(Kate Bishop)也一起曝光,掀起討論!

看更多:崩壞了?59歲湯姆克魯斯「飄塑膠味」 臃腫臉被酸:整過頭

圖片來源:IMDB

由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飾演的「鷹眼」克林特巴頓首次於《雷神索爾》(Thor)亮相,也在《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現身,但一直都沒有屬於自己的獨立大片,去年漫威正式宣布要開拍影集,並找來在《大黃蜂》(Bumblebee)表現亮眼的女星海莉史坦菲德飾演接班人「女鷹眼」,立刻掀起不少話題!兩人先前在美國亞特蘭大街頭上演大量對手戲的劇照也曝光,海莉史坦菲德穿上鷹眼戲服的模樣讓不少漫威粉絲都相當期待她的表現。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最近漫威官方也釋出最新的《鷹眼》預告,影集將聚焦在克林特巴頓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成為義警浪人所發生的故事,講述他終於回歸家庭,本來想彌補與家人錯過的時間,但沒想到宿敵逼近,最終聯手「二代女鷹眼」凱特畢夏普一起對抗敵人,並訓練她成為「接班人」的冒險故事,兩人的互動也將是本劇的重點之一。

據悉,現年24歲的海莉史坦菲德是童星出身,15歲就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也曾在《歌喉戰2》中大秀獨特的好嗓音,是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之一!媒體報導,影集《鷹眼》預計將在2021年11月24日首播,共推出六集,將在Disney+上線,同時《厲陰宅》飾演女主角媽媽的女演員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和「二代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Florence Pugh)都將參與客串。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