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幕後轉幕前」!連千毅給承諾:邀請心凌同台直播


鄧佳華「幕後轉幕前」!連千毅給承諾:邀請心凌同台直播

鄧佳華13日自曝因為不敢摸蝦子,沒有辦法通過連千毅給他的試用期,但雙方後來經過溝通以後,鄧佳華決定要留下來繼續為連千毅打拼!不過,他也透露自己的職位將會從幕後調到幕前,並開心的說,「大哥還說以後會讓我跟心凌同台,一起直播互動!好期待啊~」,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鄧佳華正式宣戰!館長憂一拳下去「打斷牙」 網:別降格調跟他打

圖片來源: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最近在社群平台上透露,自己沒能通過連千毅開給他的試用期,並向連千毅隔空喊話,「我無法克服對蝦子的恐懼」,到晚上又在直播時改口說自己不離職,會繼續跟在連千毅身邊工作,並透過臉書表示,「職位從幕後變成幕前,大哥也會同時進行我的Youtube產業!」

圖片來源:鄧佳華臉書
圖片來源:鄧佳華臉書

此外,鄧佳華也興奮的透露,連千毅給了他承諾,「大哥說以後會邀心凌跟我同台,一起進行直播互動!」讓身為王心凌粉絲的他,整個激動到不行,「我好期待丫!!!」而鄧佳華從幕後轉到幕前工作之後,他也確實在直播中展現了自己的幽默跟無厘頭的風格,還大方的跟「最辣日文老師」長瀨昆妮進行「口水交流」,引起網友們高度關注!

圖片來源:鄧佳華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鄧佳華不離職之後,也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不要隨便離職!大哥對你很好,要把握啊~」、「絕對不要把牙齒矯正,有失特色,要維持!」、「你跟連千毅的綜藝效果比吳宗憲還猛啊」、「以退為進,其實你很聰明的!連千毅找到你等於挖到寶~」、「你真好騙!被當小丑幫人家數錢還那麼高興」、「是有野心的年輕人!」、「到現在還是深深的深深的愛著你,是愛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圖片來源:鄧佳華臉書
圖片來源:鄧佳華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