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正式宣戰!館長憂一拳下去「打斷牙」 網:別降格調跟他打


鄧佳華正式宣戰!館長憂一拳下去「打斷牙」 網:別降格調跟他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日前網紅「鄧佳華」在和新老闆連千毅的合體直播中,竟然對館長下戰帖,甚至還相當有自信地表示有辦法抵擋對方10分鐘的格鬥,而館長得知消息後也正式作出回應,讓網友們紛紛鬆了一口氣。

看更多:澎恰恰欠2.4億爆失聯!「連千毅」霸氣喊話:來我這年薪破千萬!

直播中,鄧佳華相當自信的對著鏡頭表示,自己已經改變很多了,因此希望有機會可以和館長較量。而一旁的連千毅則好奇問他要怎麼抵擋館長的拳頭,鄧佳華做出雙手交叉擋在胸前的姿勢,表示會努力接招。

圖
圖片來源/蘭庭精品FB

而連千毅也笑著表示只要鄧佳華能扛住10秒就發獎金1萬元、20秒則是2萬…以此類推,對此鄧佳華最後相當狂妄表示自己有辦法承受10分鐘與館長的對打。

館長看完影片後,也在直播中正式回應了鄧佳華的邀約,他平靜地表示雖然並不覺得鄧佳華這次的行為有不禮貌的地方,但仍認為對方的做法相當不妥。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館長表示如果自己答應這個邀約的話,難免會被人說「想蹭鄧佳華流量」或是靠體格欺負人,而他如果親自出馬應戰的話,底下眾多徒弟們難免也會不滿,強調這也絕對不會是觀眾想看到的事情。

館長誠懇的呼籲鄧佳華,如果真的有心想與他格鬥的話,建議他應該去上課至少練習2、3個月,讓大家看到他確實有把比賽當一回事,也有尊重「綜合格鬥」這項運動,而不是靠「挨打」的方式博得流量。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館長表示以他現在這樣的狀況,很可能一拳下去就出現腦震盪、飛蚊症、骨折、牙齒斷掉…等嚴重內外傷,因此婉拒了鄧佳華的邀約。

觀眾也紛紛表示:「跟他打真的降格調」、「拜託館長不要理他」、「他就是想來蹭,不要讓他得逞」、「其實根本連回應都不需要,他真的有夠無聊」、「打了一定會被拿來做文章,館長要小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