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了?59歲湯姆克魯斯「飄塑膠味」 臃腫臉被酸:整過頭


崩壞了?59歲湯姆克魯斯「飄塑膠味」 臃腫臉被酸:整過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最新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Mission: Impossible)自開拍以來不斷受新冠疫情影響,拍攝一年多過程一波三折,被稱作是「史上最多災多難的電影」,前天(12日)該片也終於殺青,不過男主角「阿湯哥」的外貌又再度成為目光焦點,一張與粉絲的合照被指「整過頭」,臉上疑似打太多的填充物,導致看起來不像真人,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紅到國外!射擊女將吳佳穎美貌狂圈粉 日媒認證:美腿女神!

圖片來源:IMDB

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自1996年演出經典大片《不可能的任務》後就深受全球影迷的喜愛,引頸期盼的續期《不可能的任務7》也因疫情影響多次延期、中斷拍攝,今年六月更驚傳劇組有十多名工作人員、包括與阿湯哥對戲的女舞者染疫,導致團隊60多人緊急進行14天的自主隔離,命運多舛!苦熬一年多後,近日導演克里斯多福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也在IG宣布,「不可能7」終於殺青,同時更謝謝劇組人員的努力。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阿湯哥日前現身英國湖區(Lake District)進行電影最後拍攝階段,他穿上特殊裝備親自「跳傘」,敬業的態度令不少人都相當敬佩!向來對熱情粉絲的要求都來者不拒的湯姆克魯斯也與現場一名粉絲合照,不過照片曝光後他的「外貌」立刻就引起大量的討論,美國八卦媒體《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甚至直指他打太多「填充物」,導致臉頰變得過度豐潤,幾乎沒有皺紋,看來不像真人。

據悉,湯姆克魯斯拍攝《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從沒用過替身,許多高難度的動作都親自上陣,這次續集難度也再度提升,甚至為了呈現完美的畫面早在多年前就開始準備,總共練習跳傘超過500次、摩托車跳躍13000次,敬業程度令人敬佩!日前好萊塢製片公司派拉蒙影業也在1日宣布,由於疫情升溫《不可能的任務7》確定將在2022年9月30日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