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昱晴社群被降觸!被網友酸「分化台灣」怒反擊:禮貌兩字再學學


郭昱晴社群被降觸!被網友酸「分化台灣」怒反擊:禮貌兩字再學學

曾在《麻辣鮮師》裡飾演萬人美老師的郭昱晴,非常關心時事,經常在社群平台發表自己的看法,然而日前郭昱晴疑似是因為留言:「挖碼係正港,頂天立地乀呆灣郎啦!」遭到臉書降觸及率,讓她忍不住開罵,卻又遭到網友酸「撕裂分化台灣」,憤而PO文反嗆:「『禮貌』二字,你應該再學學怎麼寫。」

看更多:張鈞甯「我不是台獨」被罵爆!柯宇綸怒斥:不准代替我自稱中國人

圖片來源:郭昱晴臉書

女星張鈞甯先前因台獨風波引起台灣網友熱烈討論,當時藝人柯宇綸怒批對方,「不准代替我自稱是中國人!」而郭昱晴也在該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挖碼係正港,頂天立地乀呆灣郎啦!」沒想到事後郭昱晴發現臉書專頁的觸擊率明顯降低,忍不住在臉書發文表示,「不過是回應了別人的貼文,說了恁鄒罵我是頂天立地的呆丸郎!這不是再自然不過的事嗎?不然咧!然後被各大媒體拿來當作大標題!之後每篇PO文觸及率按讃數只剩10趴,真是莫名其妙」,更在文末利用Hashtag強調:「歡迎大家來補血,我來看看這篇會有幾個讚,讓我知道你們都在」。

圖片來源:郭昱晴臉書

然而貼文PO出後也招來網友批評:「好奇怪喔,怪東怪西,怎麼知道觸及率剩10%?不要用台灣人來綁架大家這麼理盲好嗎?」更直指郭昱晴身為公眾人物,「只想聽到自己想聽的聲音很可悲!你不覺得你跟藍綠只是在撕裂分化台灣嗎?統獨問題二三十年,誰真的統誰真的獨了?只不過圖自己政黨的利益罷了」。

圖片來源: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對此也PO文反擊酸民:「要Po什麼是我的自由!說穿了,這裡是我的地盤!你看不慣,就不用來follow我,既要來看個究竟,又要發表這種言論,何必呢?」更直言表示自己因為是公眾人物,就必接受這些酸言酸語?反嗆對方「『禮貌』二字,你應該再學學怎麼寫,對你待人處事會有一些幫助的!」

圖片來源:郭昱晴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