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我不是台獨」被罵爆!柯宇綸怒斥:不准代替我自稱中國人


張鈞甯「我不是台獨」被罵爆!柯宇綸怒斥:不准代替我自稱中國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鈞甯.jpg
張鈞甯

藝人張鈞甯最近因為碩士論文題目提及「我國」兩字,加上過往受訪片段被翻出曾說過「台灣不能輸」,被中國網友批評是「台獨藝人」,掀起高度關注!後來她也迅速發聲澄清「兩岸中國人都是中華民族的組成部分,我不是台獨!」引起台灣網友熱烈討論,而藝人柯宇綸得知消息後怒批,「不准代替我自稱是中國人!」

看更多:反駁台獨!張鈞甯「堅定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份」 陸網:IG不發?

圖片來源: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6日在微博轉發了工作室發出的聲明,並表示,「在演藝生涯中,我遇到了兩岸三地值得尊敬的師長與有志同仁,我熱愛表演並將之視為自己的事業。兩岸中國人都是中華民族的組成部分,我不是台獨,五千年中華文明讓我們學會的是堂堂正正頂天立地的中華兒女之道」,展現出自己堅定認同中國人身份一事!

圖片來源:張鈞甯微博
圖片來源:張鈞甯微博

而藝人柯宇綸看到張鈞甯的發文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你要賺錢要跪要舔隨你高興,不准代替我自稱是中國人!」在貼文發出後,藝人郭昱晴便留言說,「挖碼係正港,頂天立地乀呆灣郎啦!」讓柯宇綸力讚,「上蓋水就是萬老師!」而焦糖哥哥則是直接留言,「我就台獨!」吸引了一大票網友按讚他的留言!

圖片來源:柯宇綸臉書

不少網友也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表演者為了利益而虛偽示誠更讓人覺得糟糕,藝術建構在假象上只剩諷刺」、「越是這種時候越覺得像版主這樣守住台灣立場的演員有多難能可貴」、「這段話真的是張本人打的嗎?真是說得一口流利京片子啊~」、「她稱應該是指中華民國吧?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以前中華民國簡稱中國」、「枉費追過她!真是令人失望」、「她早就變質了,戲也沒有以前好」。

圖片來源:柯宇綸臉書
圖片來源:柯宇綸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