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毯最奇葩!女星包好包滿搶鋒頭 怪奇比莉化身夢露「F杯」炸出


紅毯最奇葩!女星包好包滿搶鋒頭 怪奇比莉化身夢露「F杯」炸出

一年一度的「時尚奧斯卡」Met Gala昨天(13日)正式登場,去年因為新冠疫情影響破天荒停辦,今年典禮強勢回歸,紅地毯上眾星雲集,女星們各個穿上性感、奇特的禮服現身爭奇鬥豔!其中向來以「前衛穿搭」聞名的美國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也揮別「大尺碼」,穿上裸色低胸禮服出席,展現超有料的「F杯」好身材,優雅的打扮完美復刻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立刻搶走現場鎂光燈焦點;同樣出席盛會的「翹臀金」金卡戴珊則是從頭到腳「包好包滿」登場,無俚頭的裝扮立刻就被網友笑稱「走錯場」!

看更多:新科球王誕生!梅廸耶夫奪首座大滿貫 上演吐舌「綜藝摔」超幽默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盛會Met Gala昨天在美國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舉行,這場全球矚目的盛事是為了博物館旗下的服裝學院(Costume Institute)募款而設立,吸引眾多名模、藝人盛裝出席,像是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西洋天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超模伊莉娜沙伊克(Irina Shayk),甚至是網球女將大坂直美(Naomi Osaka)等都亮麗現身。

 
 
 
 
 
 
 
 
 
 
 
 
 
 
 

Vogue(@voguemagazine)分享的貼文

今年的Met Gala主題為「In America: A Lexicon of Fashion(在美國:時尚的詞彙)」,明星們浮誇、驚奇的造型總是能成為媒體的焦點,像是「翹臀金」金卡戴珊就穿上一套巴黎世家(Balenciaga)全黑套裝走上紅毯,從頭到腳都沒有露出,就連五官也很難辨識,摸不著頭緒的打扮讓不少網友看了直說:「是走錯場嗎?」、「柯南裡的黑衣人」、「真的要笑死」、「贏了!」。

另外,向來以中性大尺碼穿搭示人的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怪奇比莉,這此也以聯合主席之一的身分出席,她罕見換上柔美的裸色系禮服,低胸加上緊身馬甲的設計露出性感鎖骨線條,也讓姣好的上圍呼之欲出,再搭配一頭復古金髮,完美重現了瑪麗蓮夢露的造型,一出場就吸引不少鎂光燈的注意,更驚艷不少粉絲!

 
 
 
 
 
 
 
 
 
 
 
 
 
 
 

Vogue(@voguemagazine)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