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藏男人!企鵝妹認「老外新男友」 粉絲遭騙心碎:打從心底覺得噁


背後藏男人!企鵝妹認「老外新男友」 粉絲遭騙心碎:打從心底覺得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企鵝妹.jpg
企鵝妹

實況主「企鵝妹」擁有亮眼外型與活潑個性,精通韓、中、英三種語言,讓她廣受粉絲喜愛。日前企鵝妹轉往歐美發展,作風也越來越大膽,先前被爆出疑似飛到歐洲和乾爹過夜後,近日又傳企鵝妹交男友,而她本人也在開直播時認了!

看更多:下海了!企鵝妹濕身秀「UU形狀」全看光 網:為了收視很拚

圖片來源/企鵝妹 IG

企鵝妹轉往歐美發展後,擺脫清純形象,作風也越來越大膽。日前曾被網友挖出飛到歐洲找乾爹過夜,近日國外網友「鍵盤柯南」又在直播、照片等發現蛛絲馬跡,瘋猜企鵝妹交男友了!該網友更挖出對方是23歲的白人工程師,由於網友曝光所有證據,企鵝妹也決定向觀眾坦白,證實自己交男友的事實,同時還透露兩人是在拉斯維加斯的賭場認識,期盼能得到大家的祝福。

圖片來源/企鵝妹 IG

企鵝妹交男友的消息一出,立刻引來不少人留言「應該財富自由了不怕公開」、「投資女實況主有去無回」、「還好不是她的粉絲,不然被騙的感覺一定很差= =」、「意外嗎?」。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由於企鵝妹的實況中,總是自己一個人旅行的畫面,寂寞孤單的畫面總是讓觀眾心生憐惜,不料卻被挖出獨自旅行的假象下,其實是和男友共度美好時光,讓粉絲一個比一個心寒,在「遊戲大亂鬥」上發長文苦勸退粉,「打從心底覺得她很噁心」。

粉絲整理全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