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男友錄影氣炸「別拍了」!周揚青挽留卻遭甩:我們可能不適合


總裁男友錄影氣炸「別拍了」!周揚青挽留卻遭甩:我們可能不適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周揚青自從跟羅志祥分手之後,在中國演藝之路整個大開,近期更是帶著富二代男友羅昊一同上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兩人相差6歲的戀情互動,也掀起觀眾們熱烈關注!沒想到,在最新的一集中,男友似乎是因為遊戲懲罰被畫臉,無法接受自己在螢幕前形象盡失,對周揚青生氣,而兩人在斷聯了一陣子後,男方竟傳訊息向周揚青表示,「我們可能不適合」,震驚外界,掀起熱議!

看更多:交往10天「爽賺5千萬」!周揚青爆錄影甩百億男友:換跟男嘉賓約會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圖片來源:女兒們的戀愛 微博

周揚青在節目中和男友羅昊一同開心的玩著撲克牌,當時兩人說好輸的人就是要被畫臉懲罰,沒想到周揚青不斷獲勝,男友在連敗之後,也只能任由周揚青在他臉上作畫!周揚青在畫了鬍子、嘴唇、眉毛之後,自己看一看忍不住一直笑,而男友則是露出一臉無奈的表情說著,「我太難了,這樣怎麼面對鏡頭啊?」

圖片來源:女兒們的戀愛 微博

從畫面中可以感受到,羅昊心情很明顯受影響,兩人便決定走去按摩區,沒想到他突然背對周揚青直接躺在椅子上說,「我不想動了,你把燈關了吧!我求求你,我有點難過!」一邊說話一邊拉起衣服來遮住他那張被畫花的臉,現場氣氛瞬間凝結,周揚青在察覺之後,也坦言,「我神經有點大條,有時不會注意到他人的情緒變化,可能我做了一件很傷害他的事」,才導致羅昊心情大受影響。

圖片來源:女兒們的戀愛 微博
圖片來源:女兒們的戀愛 微博

羅昊後來氣到直接要求攝影機「不要拍了」,並將臉上的塗鴉給擦掉,雖然跟周揚青約好要一起按摩,但他還是決定要回到房間先洗澡,還直接對周揚青放話,「信不信明天早上你聯繫不到我?」讓周揚青相當緊張。結果就在下一集的預告裡,還真的看到周揚青聯繫不上人,對方完全不讀也不回,讓她直呼,「想哭了,覺得好累!」等到對方回應之後,周揚青卻是收到「我們兩個可能不適合」這一句話,兩人的感情危機瞬間掀起外界高度關注!

圖片來源:女兒們的戀愛 微博

後來,羅昊也解釋,自己在公司是總裁的身份,還是要做好榜樣,不能影響公司名譽跟形象,「被畫成這樣,大家看到我就爆笑,我們自己開心玩,卻忘記自己在公司的重要職責,這樣就比較自私了吧!」羅昊也指出,上節目應該保持好形象談感情,「突然被畫成這樣,好難受,有點惱火!」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