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哀鳳!蘋果最值得入手產品 非果粉也激推「它」:無可取代


不是哀鳳!蘋果最值得入手產品 非果粉也激推「它」:無可取代

蘋果公司(APPLE)每年一度的「新機發表會」確定將在美國西岸時間9月14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9月15日凌晨1點盛大登場,眾所矚目的「iPhone 13系列」外傳會在9月24日正式開賣,各大平台也頻頻出現蘋果其他新品的相關消息。不過最近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發問「蘋果最值得入手的產品?」,但答案卻不是人手一支的iPhone,貼文曝光隨即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練習不到一年!澳洲男「棒式」破世界紀錄 撐9.5小時超驚人!

圖片來源:ithome

深受大眾歡迎的蘋果公司除了有iPhone之外,舉凡電腦MacBook、平板iPad、耳機AirPods、手錶Apple watch甚至是Apple TV電視盒等優質的產品與服務等,都吸引一批死忠粉絲,最近就有PTT網友在WomenTalk板發表文章「蘋果最值得入手的產品」,提到「大家認為哪個裝置或服務是蘋果最值得入手的?」,令人驚訝的是網友的回答竟然不是iPhone而是「iPad」。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PTT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蘋果粉絲留言,許多網友一面倒認為,最好用的產品就屬「iPad」,除了便宜又耐操、相比蘋果其他產品定價不高外,更有人說:「超耐用,用了七八年都不會壞」,也有粉絲表示:「有在畫畫的推iPad pro」、「iPad無可取代」、「iPad,其他都是盤子」,甚至還有人認為「iPad可能是『果黑』唯一願意入手的蘋果產品」、「我安卓腦粉也是用iPad」。

圖片來源:pexels

另外,也有其他網友抱持不同意見,認為蘋果的優勢其實是「全系統間的生態系」,表示最好用的狀態其實是「全部都買」、「都ok啊,高cp值,適合預算有限的人」、「當然是全家餐啊」,也有人直說「除了macbook,其他都不怎麼樣」、「唯一支持MacBook」。媒體報導,今年因疫情關係蘋果秋季發表會將採線上形式發表,將公開新手機iPhone 13、Apple Watch Series 7、AirPods 3等全新系列商品。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