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宣布又失業!鄧佳華曝試用期因「它」失敗 連千毅親自回應!


自行宣布又失業!鄧佳華曝試用期因「它」失敗 連千毅親自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網紅「鄧佳華」自稱FBI帥哥,因禿頭、暴牙等特徵而被網友熟知,日前又因工作問題掀起討論。鄧佳華在接連失業後,直播主「連千毅」向他喊話並開出優渥條件,鄧佳華順利就職,不料才2天時間就自行宣布無法勝任工作,原因一出爐再度成為話題。

看更多:鄧佳華正式宣戰!館長憂一拳下去「打斷牙」 網:別降格調跟他打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鄧佳華前陣子因考進日月光備受關注,幾日後卻又傳出因術科考試沒過而離職。接著進到電子小廠工作,又在下班時被告知「不用再來上班」。鄧佳華就職路上屢屢重創,讓他頻頻在臉書上抱怨,而直播主「連千毅」看到後則大方邀請他到自己公司上班,試用期薪水28K,周休二日且有免費地方住宿,讓不少網友十分羨慕。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不料,鄧佳華在連千毅公司就職沒幾天的時間,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無法克服對蝦子的恐懼,身為廚房助手的他,必須要養殖泰國蝦,並協助出貨,卻因為害怕導致每個步驟都做不好,「無法勝任這份工作,我有自知之明」,自行宣布試用期失敗,同時也向連千毅表達自己的感謝之意,承諾自己會利用時間多讀文學作品,藉此充實自己。

圖片來源/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再度失業消息一出,立刻湧進不少網友討論「藉口來了,你以為錢那麽好賺喔」、「你要不要專心做網紅大家抖內你就好?」、「是不是看到彭哥,覺得月薪不符合自己行情」、「連千毅很蝦趴,沒想到你怕蝦」。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連千毅得知消息後,再次釋出善意,雖然鄧佳華無法勝任海產方面的工作,但並沒有打算開除對方,提議讓鄧佳華當直播小幫手,再給年輕人一次機會。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