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超大!「小美人魚」荷莉貝利超兇走紅毯 E杯搶走鎂光燈


尺度超大!「小美人魚」荷莉貝利超兇走紅毯 E杯搶走鎂光燈

由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而成的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日前終於在義大利海島完成拍攝,電影也確定將在2023年5月26日於北美上映。自選角以來就飽受爭議與炮火攻擊的女主角、21歲黑人演員荷莉貝利(Halle Bailey)今天(13日)也隆重出席「2021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她以一身火辣的繃帶禮服現身、秀出豐滿的「E級上球」,一出場就搶進不少鎂光燈,引發討論!

看更多:57歲了?「不老暖男」基努李維親切與粉絲合照 穿拖鞋依舊帥翻

《小美人魚》荷莉貝利「首PO王子合照」反挨轟:像觀光照
圖片來源:IG

自從迪士尼釋出真人版《小美人魚》卡司後,出演女主角「愛麗兒」的黑人女星荷莉貝利就不斷遭受反對的聲浪,許多人認為她的外型與「紅髮人魚」的形象相差甚遠,不僅讓大家的童年回憶崩壞,甚至還有網友在推特發起「#NotMyAriel」(這不是我的愛麗兒)的活動,紛紛抵制荷莉貝利成為女主角,不過荷莉貝利也絲毫不受影響,更曾在社群網站發文感嘆:「這段經歷讓我變得比想像中還要堅強!」。

圖片來源:IG

儘管真人版《小美人魚》因為選角備受爭議,去年也因為新冠疫情影響導致拍攝中斷,但近日迪士尼也終於敲定上映日期,本片將於2023年5月26日於北美上映,電影也早在七月於義大利撒丁島(Sardegna)完成拍攝工作。據悉,真人版將融合1989年上映的動畫經典歌曲,以「音樂劇」的方式呈現,歌手出道的荷莉貝利也會在片中演唱多首「小美人魚」的經典歌曲,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IG
《小美人魚》荷莉貝利「首PO王子合照」反挨轟:像觀光照
圖片來源:IG

另外,一年一度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也在今天稍早隆重登場,好萊塢女星包括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艾薇兒(Avril Lavigne)、「上流富家女」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等人都火辣出席,「小美人魚」荷莉貝利也換上白色禮服「爆乳登場」,大面積的鏤空設計讓圓渾飽滿的上球幾乎2/3都露了出來,尺度跌破網友眼鏡!

 
 
 
 
 
 
 
 
 
 
 
 
 
 
 

Halle(@hallebailey)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