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了?「不老暖男」基努李維親切與粉絲合照 穿拖鞋依舊帥翻


57歲了?「不老暖男」基努李維親切與粉絲合照 穿拖鞋依舊帥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基努李維.jpg
基努李維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拍攝《捍衛任務》(John Wick)、《駭客任務》(The Matrix)等經典大片爆紅,精湛的演技與「暖男」形象深受全球粉絲的喜愛!最近睽違18年續集《駭客任務4》(The Matrix 4)也即將回歸,男主角基努李維近日就被直擊現身德國柏林,一向不拘小節的他穿上拖鞋、戴上毛帽,樸素的模樣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紛紛狂讚他「根本不會老」,完全看不出已經57歲了!

看更多:人氣狂漲!《尚氣》劉思慕私生活遭起底 超辣「緋聞女友」曝光

圖片來源:IMDB

由華納兄弟影業製作的科幻電影《駭客任務》1999年上映後立刻造成轟動,電影中許多經典的鏡頭像是基努李維「360度下腰躲子彈」及一個個電腦特效畫面,至今仍深刻留存在影迷的腦海中,系列三部曲也一直深受粉絲的喜愛。睽違18年眾所期盼的《駭客任務4》也即將在今年底上映,日前片商釋出最新的前導預告,基努李維以長髮造型回歸飾演「救世主尼歐」,熟悉的紅、藍藥丸也出現在片段中。

圖片來源:IMDB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基努李維上周四(9日)出現在德國柏林,向來不在乎穿搭的他當天穿上黑色印花T恤與西裝外套,腳上踩著拖鞋、搭配毛帽,走向坐車時臉上還洋溢著燦爛的笑容,看起來一派輕鬆悠閒,還大方與粉絲合照,照片一出立刻就吸引眾多網友的留言,紛紛大讚男神「根本部會老」、「看不出57歲!」、「越來越年輕」,還有人笑稱:「唯一一個邋遢還是很帥的男人」、「他是全世界最棒的男人」。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twitter

據悉,基努李維目前正在德國繼續拍攝《駭客任務:復活》,此片將由前三部導演檔華卓斯基姊妹的姊姊「拉娜華卓斯基」(Lana Wachowski)單獨回歸執導,除了原班人馬基努李維繼續扮演尼歐、凱莉安摩絲(Carrie-Anne Moss)演出崔妮蒂外,潔西卡亨維克、克莉絲汀娜蕾茜、尼爾派屈克哈里斯等人也將現身在續集,電影預計於12月22日在院線、HBO Max 同步發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