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狂漲!《尚氣》劉思慕私生活遭起底 超辣「緋聞女友」曝光


人氣狂漲!《尚氣》劉思慕私生活遭起底 超辣「緋聞女友」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思慕.jpg
劉思慕

漫威首部華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上映後好評不斷,在北美前四天票房就突破新台幣25億元,也坐穩各地的排行榜冠軍,更讓原本默默無聞的中國裔加拿大籍男主角劉思慕(Simu Liu)瞬間爆紅,他的私生活和過去戀愛史也被翻出!近日就有媒體報導劉思慕有個交往四年多的韓裔「演員女友」,兩人經常一起合照、出遊甚至是工作,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笑容超甜!新科美網冠軍「英國楊丞琳」開口秀中文 最愛看台灣節目

圖片來源:IMDB

漫威首部華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自開拍以來爆出許多「辱華」和「選角」爭議,尤其男主角劉思慕被網友吐槽「長太醜」的聲浪從沒停過,不過電影上映後仍舊吸引不少動作片粉絲想親眼目睹片中許多高超的武打技術。根據《forbes》報導,「尚氣」播出第二周持續坐穩票房冠軍寶座,全球票房目前已吸金2.576億美元(約新台幣71億元),表現超出預期,可望突破4億美元。

劉思慕飾演男主角尚氣,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男主角劉思慕也隨著電影上映人氣攀升,IG追蹤人數從原本的幾萬人暴增到129萬粉絲,他的私生活和戀愛史最近也開始被起底。根據外媒報導,劉思慕有個交往四年的韓裔演員女友Tina Jung,與他一樣定居在加拿大,兩人一起演出《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以及《金氏便利店》(Kim’s Convenience)影集,後來又在2018年合作、監製短片《Meeting Mommy》,劉也曾貼出與她的親密「搭肩合照」,不過戀情一直都沒有被證實。

圖片來源:twitter@SimuLiu
圖片來源:@tina_jung

據悉,年紀約30出頭的Tina Jung畢業於英國約克大學表演音樂學院,更曾獲校內的演藝獎及演技獎,不僅是一名演員,同時還是編劇與監製,更學習Jazz舞以及芭蕾舞超過10年,可說是多才多藝!翻開Tina Jung的社群網站也可以看到她經常分享生活大小事,像是美食及出遊照,除了擁有艷麗的五官、身材也相當火辣,吸引不少網友的目光!

圖片來源:@tina_ju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