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被排擠?小吳惡整「全員退追蹤」挨轟 秒刪片認錯:缺少同理心


卡特被排擠?小吳惡整「全員退追蹤」挨轟 秒刪片認錯:缺少同理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見習網美小吳.jpg
見習網美小吳

Youtube頻道「見習網美小吳」前陣子突破百萬訂閱,累積眾多粉絲支持。日前上傳惡整卡特影片,找來好友們一起退卡特追蹤,不料卻被網友批評是霸凌,小吳團隊也立即下架影片,並對此事做出回應。

看更多:晉升百萬Youtuber!小吳18分鐘長片曝評論:留下陰影

圖片來源/小吳IG

日前小吳團隊在頻道上傳新片,聯合成員、好友們一起退掉卡特的追蹤,測試對方反應。然而影片上傳後,卻造成負面效果,不少網友痛批這樣的行為像是霸凌,完全沒顧慮到對方感受,加上卡特是最晚加入團隊的成員,本來就有許多粉絲非議,這樣的影片更容易讓大家討論卡特和團隊不合。

圖片來源/翻攝自YT

網友們負面聲浪不斷,Dcard也出現各種文章討論,小吳團隊最終決定下架爭議影片,同時小吳也在IG上表示「如果影片的本質不是開心的,那就不符合我本來的初衷」,同時也謝謝大家的建議,未來拍攝題材會再加強企劃能力。

圖片來源/小吳IG

小吳下架影片後,也再發一則限動,承認自己就是因為被留言罵到臭頭才下架,但其實一開始心裡滿頭問號,「當事者也覺得沒事,大家為甚麼要這樣」?不過看到粉絲們都認為題材需再審核後,發現這個題材缺少同理心,「只顧著拍自己覺得很酷的很有趣的題材,某部分讓你們想起不愉快的過去,真的很不好意思,沒顧慮到這麼多」。最後小吳也強調,團隊很和平,群組也一如往常的熱鬧,下周會有百萬快問快答,期盼大家能更了解小吳團隊。

圖片來源/小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