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百萬Youtuber!小吳「18分鐘長片」曝評論:留下陰影


晉升百萬Youtuber!小吳「18分鐘長片」曝評論:留下陰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見習網美小吳.jpg
見習網美小吳

Youtube頻道「見習網美小吳」成員有小吳、Yoyo、聖元、卡特,常分享爆笑影片,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剛突破百萬訂閱,成為百萬頻道!走紅的同時,大家也背負著許多評論,小吳甚至被粉絲當面說「不喜歡你」,成為小吳的陰影。

看更多:早餐店新奇吃法?小吳挑戰「甜鹹組合」 網推:巧克力卡啦雞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小吳頻道上傳新片,剛成為百萬Youtube頻道的他們,分享創立頻道以來,經歷過的大大小小評論。其中聖元因為話少,常被批評像是花瓶,或是裝可愛等;卡特則因加入時間較晚,常被批評不應該存在,另外也因為接話、搶話等,經常被留言攻擊。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事實上,小吳也表示,關於有建設性的批評,他們一定會開會討論,像是拍片上搶話、接話這類型的問題,他們私底下罵得比網友還兇!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小吳也在影片中提到,過去曾因「太魯閣事件」捐錢一事,而挨批是自導自演,想刷大眾好感,讓他十分難過。小吳隨後也提到自己心中的陰影,有一次在路上遇到粉絲要求合照,聖元、Yoyo拍完後他走過去,卻直接被粉絲說「沒關係不用,只喜歡聖元、Yoyo,我沒有喜歡小吳」,讓小吳當下非常想哭,甚至留下陰影。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罕見18分鐘的長片,道出每個人遇到的心酸,讓不少粉絲心疼留言,「沒想到你們需要面對的還有這麼龐大的惡意,辛苦大家了,希望未來大家都能被溫柔對待」、「那些不了解你們的人不用太在意,希望小吳團隊以後越來越好~」、「不管是幕前還是幕後,都是整個團隊,每個人都是缺一不可的」、「加油加油!!謝謝你們給我們那麼多歡樂跟正能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