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公開寫真流出!林襄「背心3洞全開」東半球看光 吃香腸引全場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樂天女孩「林襄」,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在網路上圈粉無數,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林襄在節目《綜藝大熱門》中,曝光寫真未公開照片,火辣吃香腸的畫面,讓全場驚呼連連,最後更贏過其他寫真女星拿下第一名寶座!

看更多:人體試衣間!林襄「換衣過程不剪」全看光光 上萬網暴動:好襄

圖片來源/林襄IG

林襄除了有著高顏值外表以外,身材更是火辣,曾被封為「兇版黃捷」,吸引大票粉絲關注。而林襄過去有拍攝過不少辣照,日前也推出寫真集,成績亮眼!而她也在參加節目《綜藝大熱門》時,曝光寫真未公開照片,照片一出就讓全場看傻眼。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只見照片中,林襄只穿著一件背心,背心不但大開深V,側邊更是挖出一個大洞,豪邁東半球一覽無遺,配上烤肉背景設定,讓人看了好想一起烤肉!除此之外,節目上也放出一張林襄吃香腸的照片,性感畫面一曝光,讓在場眾人險些暴動,直呼「誰烤肉烤成這樣」!事實上,林襄也透露,家中非常支持拍寫真集,媽媽認為不拍可惜,爸爸則是會和朋友分享,要朋友們快去買寫真!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節目播出後,超香寫真女星齊聚一堂,引來不少觀眾留言「林襄太性感,他去玩很大的表現也很優秀」、「林襄或林莎果然實至名歸」、「攝影棚太香了吧」、「每個女星都很正~都超有誠意」、「林襄根本是台版三上悠亞」、「林襄超性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